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删除好友怎么恢复?原来方法这么简单

 2019-06-04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朋友、小情侣之间难免闹点小矛盾,点开微信,看着他们的头像瞬间觉得烦闷透顶,一系列操作下来对方已经在微信里毫无踪影了,是不是很解气?可哪知删除一时爽,想要恢复删除的好友就让人头疼了,有没有?小编就有过,现在把使用过的方法给到大家,其实想要恢复删除好友也没有那么难。

方法一:从共同好友中恢复

微信的使用如此广泛,在使用过程中,我们肯定会有一些共同好友,我们可以通过共同好友询问对方的微信号,或者让他们推送对方的微信名片给你,重新添加时可要注意解释了,毕竟是自己删除的。这个方法操作简单,但需要想好之前“不小心”删除的理由就好。

方法二:在微信“新的朋友”中恢复

“新的朋友”界面记录了有哪些好友添加了你,只要彼此已成为好友,那就一直会保存在其中。只是,只有别人主动加我们的才会存在里面。操作是打开微信页面,选择下面的通讯录,点击通讯录后在页面最上面看到“新的朋友”,打开在众多好友里面筛选就可以,找到被删除的好友,重新添加找回即可。

方法三:使用第三方工具

上面的方法都要想好怎么解释,小编之前用过太费脑了,啰嗦了一大堆对方还是有些不舒服,换位思考,如果被删的是小编,那小编心里也会不舒服。上次小编通过恢复大师将微信删除好友恢复,对方完全没有发现自己被删除过,大家可以通过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了解详情哦。

以上就是小编搜罗并使用过的微信删除好友恢复方法哦,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一切与手机相关的数据恢复它都可以解决,主要是简单高效不留痕,大家赶紧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