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大数据营销领军者木瓜移动 科创板上彰显风采

 2019-06-04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创板的设立是落实创新驱动和科技强国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改革举措,有利于完善资本市场基础制度、激发市场活力,促进国家经济发展。木瓜移动主营业务是利用大数据营销技术为国内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其科创板上市申请于3月29日获得上交所受理。

大数据营销领军木瓜移动 科创板上彰显风采

木瓜移动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企业,核心是通过大数据算法,包含了投放范围、投放时间、投放资源配置等一系列的决策。假设有个客户需要为其网站获取订单,木瓜移动的工作流程大概是:第一步了解客户诉求,包括投放地区、期限、预算、需要达到的KPI,由系统生成投放方案模拟组合;第二步对数据库作维度标签分析、整理,建立受众目标数据仓库;第三步,进行数据建模;第四步,在全球的营销交易平台和网盟中获得相关流量信息。每一次展示都是通过决策系统实时进行决策,决策内容包括:投放的媒体、推广素材、目标用户、出价的价格。例如,关于目标用户决策,大数据评估对本次展示挑选的标签包括性别、年龄、居住地、职业、兴趣等,投放媒体、素材选择都是根据目标用户的偏好来决策。木瓜移动通过自身的技术和业务发展,影响了超过20亿的海外用户,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木瓜移动无疑是最成功的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企业。

木瓜移动因其在大数据营销技术领域的大量投入,已成为该行业领军企业。相信木瓜移动自身的成功将帮助其登上科创板,一个有技术、有本事的企业,才能为高科技发展贡献力量,给社会带来一股科创之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营销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