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多行业跨品类一体化服务 顺丰丰修售后赋能智享美好

 2019-06-04 16: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技术创新正在不断地改变你我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作为亚洲地区前沿科技发展的风向标,2019 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已进入倒计时!5G、AI、AR/VR和汽车技术等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即将一一呈现。

5G主线贯穿2019 CES Asia

与往届不同的是,2019年被业界誉为5G网络商用元年,作为通用底层通讯技术的革命性迭代,即将正式落地商用的5G网络必将对多个领域形成强劲的催化加速。5G技术如何赋能智能家居、商业以及自动驾驶车辆发展成为今年亚洲消费电子展的重要领域。

近来备受关注的华为企业,也将在此次展会上就5G技术对未来出行和智能网联的影响发表主题演讲。据称,除了华为目前已有的各种5G相关设备与终端外,他们还将带来一款基于5G传输进行流媒体播放的8K电视进行展示。这意味着,坊间流传已久的华为将涉足电视领域终于变成现实。

人工智能如何改变你我的生活?

人工智能迎来井喷式发展,小到微型手术机器人,大到智慧城市建设,人工智能已经成为诸多产品及技术的主打标签。纵观人工智能+5G这两大核心技术的叠加,正通过无数个智能终端而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给我们带来更方便、高质量的生活方式。

届时,2019 CES Asia现场将会举办多场重磅机器人发布。此前曝光的集开发、部署、发布、调度、监控、管理于一体全生态的苏宁RPA机器人不出意外也将亮相。据介绍,一个RPA机器人24小时的工作量是普通员工工作量的近30倍。早在2018 CES Asia就携最新人工智能产品精彩亮相的科大讯飞也将再次参展。本次展会,科大讯飞又将呈现哪些全新的AI“智造”产品?值得期待。 

顺丰丰修:提供售后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

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3D打印、物联网以及机器人产品等一系列高精尖的产业上游科技,将在未来10年里催生出庞大的市场,引领全新的科技浪潮。产业的下游,围绕智能终端厂商而兴起的售后综合服务供应商,也将以创新的服务模式,打通整个产业链条,为智能终端厂商的售后服务强势赋能。

在2019 CES Asia的N2场馆中,汇集了包括生活科技、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等五大产品与服务品类。其中既有康佳、海尔、爱普生等老牌硬件厂商,也有顺丰丰修等3C、智能终端综合服务商。作为孵化于顺丰物流及仓储体系的衍生业务,依托顺丰覆盖全国的仓储、配送网络及逆向物流优势,丰修以售后服务为导向,构建“寄修+上门”两张服务网络,以多行业、跨品类、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能力,为智慧美好生活带来了全新的注解。官方资料显示,截至目前,顺丰丰修服务品类囊括手机、PC数码、智能门锁、智能机器人、新能源充电桩、医疗器械等,服务用户已超过500万。

顺丰丰修:售后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专家

2018年,智能家居市场持续火爆,各大厂商纷纷加码智能硬件与人工智能的研发投入。面对“5G+AIoT”这一时代机遇,顺丰丰修已经具备了先发优势,无论是服务智能硬件产品的经验积累,亦或是丰修在维修性技术研究、设备投入、人才复用的深耕与沉淀。本次展会,顺丰丰修将携AIoT售后服务解决方案亮相,为全屋空间的智能设备互联提供集安装、调试、维修、清洗保养的服务+解决方案,以节省成本、提升时效。

顺丰丰修提供AIoT售后服务解决方案

2019 CES Asia就像是新一轮的智能趋势成果秀,规避了产品华而不实的功能外,更多的是解决智能行业发展的难题,打破智能家居前行中的障碍。潜行三年,顺丰丰修积累了丰富的售后服务经验,作为业内引领AIoT新售后的一体化服务平台,顺丰丰修具备的是过硬的软硬件实力部署,并始终走在时代前沿,拥抱万物互联时代,服务持续升级中,触角伸及:多行业、跨品类。

顺丰丰修展位: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N2馆2268展台

定制化售后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如何极大提升供应链效率?服务标准化、全程可视化的售后模式究竟如何实现?经过专业培训及职业资格认证的工程师与业内领先的精良仪器设备怎么让售后流程事半功倍?顺丰丰修,6月11-13日与你相约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N2馆2268展台,一一揭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