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您不知道的提升邮件营销效果的八大技巧

 2019-06-04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很多人抱怨群发邮件目前没有效果。事实上,每种促销方法都有其优点。如果你没有看到效果,可能是你没找到好的方法。个人觉得EDM邮件组的优点是传输速度快,不受地域限制,不受时间限制,邮件内容可以多样化,价格便宜。发送邮件与其他方法进行比较,价格低廉。由于EDM邮件群有很多优点,我们如何才能提高群发邮件的效果呢?

第一:不要乱用批量邮件

也许你有很多电子邮件地址。您的来源可能是一个网站,某个区域或更多我无法想到的地方,但不要乱七八糟,每个收件人都对您的产品不感兴趣。一定要有针对性。通过产品寻找客户将使转换率高,并且不会引起人们的反感。

第二:你的主题

不要以为人们打开电子邮件是你的目的。你错了。您的目的是让人购买产品,至少要记住产品。有效点击可以帮助您判断数据。你必须有一个合适的主题。不要只引导别人打开,比如老朋友!这是你想要的信息!这个主题非常糟糕。当用户打开它时,它就是垃圾邮件,立即产生反感的心态。

第三:发件人的地址

与上述相同。隐藏发件人会让你觉得自己正在做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事情,并且写一些发件人,比如帅哥,有利可图的东西,什么都没有意义,以诚信为本,这是最基本的。如果您使用自己的公司邮箱发送它,它可能会更好,一方面它会更正式,更有说服力。另一方面,它可以在促进您的业务中发挥作用。

第四:不同的人群发送不同的邮件

我建议电子邮件的内容应该根据不同的人群发送。我们可以将客户分为三种类型,不想购买,想购买,购买了解。对于这三种人,我们必须发送不同的电子邮件。例如,如果不想购买产品,我们必须转化以便用户购买它们。我们可以根据他的旅行痕迹计算他想要购买的东西,并向这些顾客发送个性化的邮件,我知道这很麻烦。但赚钱并不容易。并且客户对通过观察用户打开的电子邮件链接可以分析哪些内容感兴趣。sendsaas邮件营销平台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有一个详细列表,列出了哪些邮箱用户已打开电子邮件,谁点击了电子邮件中的哪个链接,电子邮件链接点击次数,以及对用户更感兴趣的产品或内容的充分了解等等。

第五:邮件附件

您发送电子邮件,例如,您是房地产,并且您很可能会向客户添加附件。除非这是一个很好的协议,否则普通用户将无法继续打开,因为您的附件很难打开。因此,我们的附件应尽可能简单。请勿使用TXT发送,以DOC格式发送。不要将PSD用于可以JPG显示的图片。

第六:不要经常频繁发送电子邮件

比如折扣。如果你每天打折,人们就不会珍惜折扣的机会。如果您每天发送电子邮件,人们会很容易反感。如果他不来,你将失去这个客户。

第七:邮件格式

社会是一个非常精明的社会,职场待久了,有很多习惯会改变,也许你是一个娱乐网站,但对于这封信,你还是要保持正式的格式,因为娱乐新闻是不一定是一个活泼的人,也许是非常严格的,他们喜欢以适当的方式表现,而且很难调整,所以我们一定要用正式的邮件格式。就像只有宴会中喝矿泉水,而不喝酒的原因一样。

第八:使用免费的东西来免费吸引客户

没有人会拒绝免费的东西。此外,免费的东西通常不会给你带来损失。最好用它来吸引顾客,打开沟通的大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