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nformatica 发布下一代智能数据治理和隐私保护解决方案

 2019-06-05 11: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具备端到端和全面的功能,拥有AI驱动的自动化能力,并可在整个企业范围内扩展这是唯一一个能在全企业范围内贯穿任何应用场景、角色和规则的企业级数据治理解决方案提高业务部门的自助能力和对数据的信任度,使他们了解企业拥有哪些数据、数据的语义和使用策略。

通过关键数据的透明化使用和收集细节,提高合规性和客户信任度企业级云数据管理领导者Informatica公司在近期举办的2019Informatica 全球用户大会上宣布,其下一代数据治理和隐私保护解决方案将为寻求在数据治理计划中实现业务增值的机构提供全面支持。由于全球访问和使用数据的人数不断增加,各机构努力在整个生态系统中建立数字化信任,稳健的数据治理和隐私保护策略对于推动创新、保护敏感数据和遵守全球法规至关重要。

Informatica的端到端、全面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向用户提供了跨数据仓库、数据湖、数据中心和企业内部、云端以及混合环境的数据治理及隐私保护措施。这种整体方法确保了整个机构的数据素养和民主化,并通过以下方式提供了更高的业务价值:

支持自助分析,更快生成业务洞察。

赋能数据科学家使用高质量数据来加速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模型开发。

支持合规管理,确保与客户的信任关系。

通过全面加密、归档和保留,促进数据向云安全迁移。

通过数据屏蔽和测试数据管理加快新的应用程序的开发。

Informatica数据治理和隐私保护解决方案允许企业进行简化和自动化治理活动,以高质量数据推动项目计划,保护客户数据,并遵守全球法规。借助Informatica CLAIRE™引擎支持的人工智能功能,数据治理和隐私保护解决方案为机构提供了更低的拥有成本和更短的价值实现时间。

McKnight 咨询集团总裁William McKnight表示:“强大的数据治理框架是任何数据驱动型机构的成功关键,因为它确保了数据得到适当的维护和保护。不断增长的数据量和对业务事件自发响应的需求,要求有一个平台能够成功地管理企业数据,同时保持整个企业架构的一致性。Informatica的数据治理和隐私保护解决方案为机构提供了一个治理和保护数据的平台,同时,也提升了从这些数据中获得的业务价值。"

Informatica高级副总裁兼数据治理及隐私保护部总经理Jitesh S. Ghai表示:“当企业致力于在整个机构中实现数据素养和民主化时,他们必须让各级别和各部门的员工均能受益于高质量数据所提供的宝贵洞察,同时,还要遵守隐私保护法规,维护客户信任。Informatica帮助我们的客户将数据治理和隐私保护扩展到整个企业的所有数据类型和所有用户,在这方面我们具有独特的优势。”

如需了解有关Informatica数据治理和隐私保护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informatica.com/cn/solutions/data-governance-and-compliance.html。

关于Informatica

Informatica 是全球唯一的企业级云数据管理领导者,助力企业进行数据驱动式数字化转型。Informatica 帮助企业释放数据的强大潜能,携手企业加速创新、提高敏捷性、捕捉新的发展机遇,进而推动市场的智能颠覆。在过去的25年中,Informatica帮助全世界10,000多家客户释放数据的力量。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致电中国客户支持热线4008100900或登陆公司网站。搜索 “Informatica数据管理”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持续了解最新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管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