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找回?这几个方法简单又好用

 2019-06-05 16: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越来越多,里面除了我们的亲人、朋友以及同事,还有一些不知道什么原因添加的微商,查看朋友圈老看到TA们刷屏,影响我们的使用体验,一时不爽就想把这些刷屏的微商给删掉,你有没有碰到过?小编上次特意找了个时间段来清理,结果第二天悲催了,把重要客户给删了,怎么办赶紧找回啊!今天小编就把几种简单好用的方法分享给你。

方法一:通过手机联系人添加

现在微信都需要实名制,所以大部分人是通过手机号注册微信的,如果你删除的好友也正好是用手机号注册的,那么用这个方法就很简单了。进入微信,找到右上角的【+】,点击,选择【添加朋友】——【手机联系人】,选择相应的联系人就可以重新加回好友了。

方法二:通过共同好友添加

微信使用如此广泛,我们肯定会有一些共同的好友,对于刚刚误删的好友赶紧回想下有谁是你们的共同好友呢,我们可以让共同好友将对方的微信名片推送给自己,重新添加就OK了,但记得要注意技巧哦,毕竟是自己不小心把好友给删除了。

方法三:使用第三方软件轻松找回

以上两种方法呢简单也实用,但是碰到对我们很重要但又不好开口找理由加回的微信好友怎么办呢?那只能“呵呵”吗?小编可不会认怂,我找到了第三方专业恢复软件——恢复大师,轻松找回了被删除的微信好友,对方根本没有察觉自己被删除过,避免了不必要的尴尬。到官网www.huifudashi.net搜索了下载,苹果用户也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哦!恢复大师目前已经帮百万用户找回删除微信好友。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分享给大家的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的方法,是不是超级简单好用呢?记得收藏转发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