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面面约西安阎良店持续发力,今年全国近20个服务中心将开业

 2019-06-06 12: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5日,面面约西安阎良服务中心于西安市阎良区新华路正式营业。在阎良服务中心开业仪式上,阎良店负责人张先生致辞中对到场来宾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并表示通过面面约总部的大力扶持与精心指导,贯彻执行面面约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理念并依托总部运营中心优质单身数据库为用户精准大数据匹配对象,极大提升单身相亲成功率,共同打造真正解决单身男女婚恋难题的婚恋品牌。随后,与现场嘉宾面面约总部钱幼香老师共同为面面约西安阎良服务中心启幕剪彩。

开业当天,总部钱老师不仅在现场指导,把控现场每一个阶段顺利开展。钱老师更是亲自上阵面授销售经验,现场为客户做情感咨询,并对婚恋与情感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重点讲解。而在开业前,钱老师已提前来到服务中心对阎良店的红娘老师进行全面系统的婚恋培训,为确保服务中心顺利开业,做了充足的培训指导工作。

除此之外,为开业营造氛围,阎安服务中心准备了超惠开业活动吸引了众多当地单身男女前来咨询,气氛很好地被调动了起来,客户也越来越多。在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面面约线下市场,又多了一个爱情制胜利器,为单身男女提供了安全、高效寻找爱情,觅得幸福可信赖的婚恋平台.

面面约西安阎良服务中心的正式开业,向当地展示了面面约强有力的品牌形象。并且面面约阎良服务中心所有同仁已经准备好,帮助当地单身男女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为单身会员打开一条最便捷通往幸福之路。

自面面约启动招商加盟计划以来,获得持续发展,继湖南、山东、广东、重庆、陕西等地区服务中心先后的落地。面面约依靠诚信、多赢、创新等经营理念,不断提高品牌竞争力,打造强婚恋品牌。在今年下半年,面面约在全国将有近20个服务中心将陆续开业。面面约品牌与面面约服务中心携手与共,共同为成就天下有情人贡献自己力量和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婚恋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