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出席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

 2019-06-06 14: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31日,以“IT新未来:5G与人工智能”为主题的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在深圳举行。峰会聚焦5G和人工智能,通过各位嘉宾在峰会上智慧的碰撞,为我国IT产业发展带来新视野、新启示,也为深圳发展壮大数字经济、共享经济,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提供宝贵意见。广东省副省长张虎、深圳市市长陈如桂、数字中国联合会主席吴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主持。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朱民、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等行业大咖、知名专家学者作主题演讲,畅谈5G与人工智能时代的发展与机遇。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作为年年出席峰会的常邀嘉宾,可以说见证了峰会11年来为全球IT产业发展所做的贡献。

嘉宾合影

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与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愉快交流步入会场,刘志雄在操作华为新产品

人工智能被认为是下一个科技风口,也被看作是中国更有发展机会的领域。当前国际产业分工格局正在重塑,世界从信息时代迈进智能时代。在智能社会,5G万物互联是基础。5G作为最关键的ICT技术,将改变社会,驱动全行业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成为一个大产业,将打造万亿产业生态集群。

当前我们正面临全新的产业格局:工业化走向智能化、标准化走向个性化、中心化走向场景化,在全场景用户体验时代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产品才是未来,差异化创新成为根本竞争力,而设计创新驱动、差异化创新是三诺22年来实现持续跨越发展之道;智能时代的产业规模空前巨大,人机交互是AI的核心,声音作为最自然、便利的人机交互方式,上接互联网,下接物联网,正在撬动新的产业世界,声音+生态产业加速爆发。三诺是一家以智慧生活为核心的生态平台产业集团,构建起了“声音+”生态链、信息终端产业链、智慧家庭生态链,属于我们的时代已经来临!

未来,三诺将从赢的要素出发,链接黑科技、创新力、大数据、新场景,矢志成为世界500强智能智造企业,构建千亿级的智能产业创新生态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5g网络

相关文章

  • CCBN2023 | 思特奇伍鑫:5G+端到端IT支撑,助力广电5G时代转型发展

    4月19日,在第29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23)展会上,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特奇;股票代码:300608.SZ)产品总监伍鑫应邀出席本次展会三大主题峰会之一的“广电5G峰会”,并发表《融合创新数字赋能,思特奇助力广电5G时代转型发展》主题演讲,与同场的

    标签:
    5g网络
  • 捷创技术边缘计算网关,助力5G工业物联网产业新发展

    随着工业物联网在制造业行业的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制造业企业正通过5G工业物联网创建新的生产模式,保证在经济下行时,实现生产成本的大幅度降低;在经济上行时,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最大化,获得更多的利润。那么,工业物联网究竟是什么?又是如何与5G通讯技术进行深度融合,赋能制造业转型?一、5G工业物联网概述工

    标签:
    5g网络
  • 从亦庄的边缘计算实践,看5G时代基础软硬件的创新能量

    来源:财新网地处北京东南的亦庄,半个世纪之前,还是大兴区的红星人民公社。自从1991年北京的唯一一个国家级经济开发区落户于此之后,30年间,亦庄新城“长大”了约60倍,从3.8平方公里起步到如今的225平方公里规划范围。亦庄新城,不仅跃升成高精尖产业发展的主阵地,更日益衍变为北京展示科技商业实力的国

    标签:
    5g网络
  • 5G+心理健康”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好心情分享试点经验

    近日,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举办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研讨暨“5G+心理健康”试点工作推进会,好心情作为国家“5G+心理健康”试点项目心理健康试点科普与互联网心理健康服务平台工作独家承办方,出席会议并作“5G+心理健康”试点工作分享。

    标签:
    5g网络
  • 大树科技携手云采科技,助力政府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产融建设

    近日,大树科技与北京云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采科技”)就“政府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产融建设”达成战略合作,并于北京举办了签约仪式。大树科技创始人蔷薇控股董事长林治洪、总裁王毅参加了签约仪式

    标签:
    科技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