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打出组合拳全产业联动场景互动狂欢

 2019-06-06 15: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全国全业态的12000多家门店全部参与到活动中。此次苏宁易购拓展的生态圈辐射范围广,包含了泛家居、金融、互联网APP、购物中心等多种渠道场景,覆盖了全国近万家企业。各地万达广场、吾悦广场等购物中心也携手苏宁易购、苏宁红孩子,开展“超级品牌日”、“记忆回收站”等深度联合营销活动。

苏宁易购线下各类型门店全面启动618年中大促

生态圈整合效应助力,福利红包实现跨场景的玩法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及旗下会员企业、月星家居、华耐家居以及全国各省市头部泛家居企业加入苏宁易购年中大促的营销阵营,苏宁易购将通过合作企业的门店卖场发放618年中大促的折上折尊享卡,为这些渠道的客户提供在门店优惠基础上可同时享受优惠的618红包。此外,滴滴出行、爱奇艺等头部APP也和苏宁易购联手,双方结合出行、娱乐场景,向用户发放内含母婴、家电、海外购、苏宁拼购的618红包。

苏宁易购在苏宁广场、苏宁易购广场及万达广场等购物中心等场景投放了数百个网红打卡DP点位,用户可以在网红打卡点打卡拍照,扫描红包墙上的二维码之后,就可以领取红孩子母婴、家电的618红包。

此次618大促,苏宁易购全力拓展跨界生态圈营销的合作,多方资源形成整合,为各自的用户提供更多更全面的购物福利。

联手万达、吾悦,购物中心成流量增长点

此次618大促苏宁也将联合万达广场、吾悦广场等购物中心,推进线下的深度营销合作。

苏宁易购与万达广场的联合营销于端午假期全面启动,依托苏宁易购门店、苏宁红孩子门店推进“会员周”、“新品首发”、“童趣节”等活动的落地。苏宁以旧换新“记忆回收站”主会场落地合肥瑶海万达广场,家电、3C、童车童床、电池等都可参与以旧换新,怀旧的老物件和新潮的流量产品形成鲜明对比,同时也传播了环保节能的消费理念。在年中大促阶段,苏宁易购为万达用户提供家电的免费检测维修、家电免费清洗、3C产品扩容贴膜等专项服务。

继五月份和新城吾悦广场联合推进“我爱五月”的主题营销之后,苏宁易购在618阶段将继续展开和吾悦广场的合作,在家电3C和母婴促销让利的基础上,同步也会在亲子活动、家电产品体验及会员回馈等活动上形成深度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