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GMGC·蝉大师Top Night答谢酒会绚丽来袭

 2019-06-06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GMGC北京2019:游戏行业年度盛典 大咖云集共襄盛举

第八届全球游戏大会将于2019年6月17-18日在中国北京凯悦酒店盛大召开,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游戏及数字娱乐产业服务平台,本次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拟邀全球30+国家和地区、100+演讲嘉宾、和3000+企业参会,将有超过10000人齐聚现场。大会涵盖游戏千人汇、小游戏专场、游戏生态链专场等九大展区,是全球游戏行业从业者们学习交流与拓展合作的一次年度盛会。

自2018年以来,互联网行业动荡不安,游戏行业乃至整个应用市场在面临激烈竞争与强力监管的同时,也陷入互联网红利退散的增长困境。如何精准获客,实现产品用户增长成为开发者们最关心的问题。

值此大会召开之际,蝉大师诚邀一众互联网行业大咖出席于6月18日在北京胡桃里丽都店举办的GMGC专场答谢酒会,共同把酒言欢,畅聊行业趋势,分享增长之道。关注“蝉大师”公众号,回复“酒会报名”可获取报名信息。

GMGC·蝉大师Top Night答谢酒会绚丽来袭

作为GMGC“天府奖-2018年度最佳移动游戏服务商”的获得者,蝉大凭借优秀的App大数据分析与推广优化能力,与众多知名厂商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拥有大量成功推广案例,在数据洞察方面一直秉承专业和优质的服务标准。

此次蝉大师Top Night专场答谢酒会将于6月18日晚举办,齐聚深耕移动运营与推广行业多年的蝉大师创始人、手游行业精英以及App运营大咖;畅聊2019年行业动向,分享宝贵经验与想法,在品味美酒佳肴的轻松氛围中开展交流与合作。

届时不仅有暖心伴手礼、超值礼品+红包、超嗨live音乐派对、魔术表演,更有蝉大师特别设立的公益拍卖环节,助力社会爱心公益事业,只为打造一场别具意义的味蕾和视听盛宴。来一起享受蝉大师Top Night吧!6月18日在北京GMGC我们不见不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