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奋发图强、科技兴邦——来自百融云创的清华学长寄语高考考生

 2019-06-06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全国高考即将启幕,考生们向着梦想出发。百融云创的创始团队中,有四位毕业于清华大学。值此之际,四位清华学长代表百融云创,向参加高考的考生们送上饱含满满关切与希望的寄语:

张韶峰

百融云创董事长、CEO、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金融大数据研究中心联席理事长\清华大学电气工程自动化学士、硕士学位

作为清华学子创立的企业,百融云创已成为智能科技的先锋,躬身实践着“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的母校精神,让科技的基因渗透到了全公司的骨髓与血液中,以“让金融普惠民众”为己任和愿景,推动着普惠金融的实现乃至中国整个金融行业的改善和进步,造福社会。

未来已来,智能科技正在改变世界。年轻学子们,请抓住时代机遇,奋发图强,以科技兴邦,改变世界。

赵宏强

百融云创董事、合伙人、CFO\清华大学经济学学士\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会计学硕士

“‘海能卑下众水归’ ‘同仁一视,泱泱大风’。” 2019年高考在即,毕业是一道分割线,从此你们将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同学们,海阔天空的人生画卷正在你们面前展开,无限光明的未来正在呼唤你们勇敢前行。同学们,希望你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始终保持人生的方向感。听从你心,行你所行,立德立言,无问西东。

季元

百融云创合伙人、CRO\清华大学数学系博士

孔子说“君子讷于言而敏于行”,清华人从来都是坚定的行动者。“行胜于言”四个字已经成为清华校风。在创业过程中,我们砥砺前行,始终坚信自己的判断,终于使百融云创成为智能科技领域的领跑者。面对浮躁和功利的社会环境,理想主义的光芒将穿透世俗的藩篱,照亮前行的方向。我相信,未来一定会因你们而更加精彩。

段莹

百融云创合伙人、副总裁\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本硕

高考让你们站在了人生的新起点。不论身处什么时代,人生的奋斗、理想的追求,都是相似的。清华“自强不息”的精神一直激励着我在创业的道路上不断地奋发前行。你们是未来的创造者,希望你们像梁启超先生所期盼的那样,像家庭、社会和学校所期盼的那样,“崇德修学,勉为真君子,异日出膺大任,足以挽既倒之狂澜,作中流之底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