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微信好友恢复方法太好用了

 2019-06-06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恢复?自从微信问世就受到大家的热议,这个利大于弊的社交软件,俘获了微信用户的放心,平时跟微信好友聊天或者外出娱乐活动使用到微信很方便,那么微信数据误删怎么办?下面这个微信好友恢复方法太好用了!

下面小编将会分享几个好用的微信好友恢复技巧,希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一起来学习吧~

免费恢复方法:

这种方法适用于吵架的情侣互相拉黑,然后删除微信好友的,只要他还在你对的黑名单里面就可以在找回并添加回来!

1、打开微信,点击设置-点击隐私-再点击通讯录黑名单  

2、知道你要恢复的好友,在黑名单里面,然后点击添加即可恢复!

微信.png

免费试用恢复方法:

通过浏览器访问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或者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安装专业安卓手机微信数据恢复软件。

运行卓师兄,点击首页的【好友恢复】,根据提示进行操作,等待深度扫描完成后点击底部【通讯录】图标,即可查看被误删微信联系人列表;开通权限即可查看恢复回来的好友详细资料了,也可把微信好友的微信号等资料全部导出,详情见下图:

微信.jpg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恢复?上面就是微信好友找回方法了。我们要注意了,不小心删除了微信好友之后不要担心,不要盲目操作以免对数据造成二次损害,冷静下来寻找解决方案才是最要紧的,否则容易造成数据覆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