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618购空净就选IAM 享受干净新鲜的空气

 2019-06-06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不觉,令人兴奋的618年中大促的钟声已经敲响。深谙市场规律的消费者们当然知道在活动期间要买点东西,如果你还没有想好买什么,不如上英国IAM各官方渠道进行选购,给自己和家人买一份“健康”-空气净化器。因为有了空气净化器,在家也能若置身于森林,呼吸到干净清新的空气。接下来,为您推荐IAM新出的两款高性能空净产品。

推荐产品一:IAM空净系列KJ1500F

强效滤芯+强悍双动力,输出新鲜空气

以IAM旗舰款净化器KJ1500F为例,这款空净颗粒物CADR值高达1500m3/h,甲醛CADR达到1000m3/h,是市面上少有的双CADR突破1000空气净化器。搭配独有的双风道设计,能够带来更强的过滤效率,全方位的过滤种种浮游灰尘和过敏原等,连病菌的“尸体”也统统过滤。采用两片H12级别HEPA滤网,轻松实现室内空气的全面净化,同时外部以多功能空净净化新材料进行填充,强力去除甲醛、颗粒物等有害物质。

在净化空气污染物方面,IAM KJ1500F空气净化器采用高科技光触媒技术,有效净化空气中的毒害气体和病菌及各种微污染源,具有强烈的吸附力和分解力,并具有调节湿度的功能,符合医用标准,最小过滤单位体积小至0.009微米,对≥0.1微米的颗粒过滤效率高达99.99%以上,不用再担心PM2.5、细菌过敏原和粉尘颗粒的侵扰了,有效滤净二手烟、甲醛、二恶英及臭氧等空气异味与有害化学污染,确保更佳的甲醛滤净效果。

推荐产品二:IAM空净系列KJ1000F

双风道设计+多重复合滤网,全屋极速净化

颜色上IAM KJ1000F大面积采用黑色搭配香槟金色,整体色彩很上档次。前后为进风口,左右为出风口,其颗粒物CADR值达1500m3/h、甲醛CADR值1000m3/h。IAM KJ1000F采用了初级滤网+多重复合滤网的组合,HEPA滤网等级达到了H12,属于很高的等级水平,高等级滤网带来的直接体现就是颗粒物和甲醛CCM分别为P4、F4,达到空净产品的最高标准,并且IAM KJ1000F还贴心设置了滤网清洗提醒,以及独特的复合滤网材料,在保证有效净化污染物的同时,延长滤网寿命。

IAM KJ1000F搭载液晶控制面板以实时数据显示,又内置了多色LED指示灯,随着周遭环境以及空气质量变化,LED指示灯颜色会实时变化,并即时改善,达到短时间内将甲醛浓度降至0.03mg/m这样顶级国际安全标准,还可以显示湿度、温度PM2.5和TVOC、甲醛的实时数据,净化效果如何,一看便知,十分方便。

如今的空气净化器都向着高端化、人性化设计发展,用户在选购时也更关注产品性能和使用体验。高端净化产品之所以受到大众欢迎,原因很简单:人性化的设计和出色的性能,IAM 成功将两者完美的结合在一起,618购空净就上IAM,给家里购买一台高效空气净化器很有必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