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618现象级笔记本,为你带来 “网红科技”一碰传

 2019-06-06 18: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618年中大促的开启,六月俨然成为3C消费类产品的旺季。不少人都想趁着优惠力度大的机会给自己买一些数码产品,无论是手机、平板还是笔记本电脑品类,都是“兵家必争之地”。

华为笔记本也在6月1日启动全系热销,一举拿下双料冠军,华为MateBook 14更在短短5分钟销售额破千万,全天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10倍,燃爆“开门红”!其中,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更成为现象级“爆点”,将跨平台互传演绎到极致,创造了交互分享新体验。

华为笔记本连续霸榜数日,MateBook 14成明星机型

从6月1日到6月4日,在京东电脑数码排行榜的排榜中,华为轻薄本占领轻薄本“冠军”席位,连续多日霸榜轻薄本销冠,更在6月4日当天,登顶笔记本品类品牌销量冠军,刷新史上记录。其中华为MateBook 14作为主流价位的轻薄本爆款,成为了华为笔记本征战618的主力机型之一。

“1+1>2”:Huawei Share一碰传开启未来世界之门

作为办公和娱乐工具,手机和笔记本之间进行图片、视频等内容传输是日常必备。

打开华为MateBook 14,不用掏出笨重的鼠标,它宽大顺滑的触控板备受赞誉。也不用携带手机数据线,看到右下角的“Huawei Share”标志吗?把华为手机放上去,你会瞬间打开一扇通往未来世界的大门——这个“世界”没有Type-C数据线、没有“可移动存储设备”,只有无线的便利和无限的畅想!Huawei Share“一碰传”将繁琐的、无趣的、乏味的数据传输,变成了“碰”一下、皆有可能的奇妙体验。

一碰传文件分享、一碰传录屏、共享剪贴板,“三大交互”体验极致

当用户需要将智能手机里面的照片、视频或文件传输到电脑里的时候,只需将支持NFC功能、EMUI 9.1及以上版本的华为手机轻触华为MateBook 14的Huawei Share标签,就能借助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以每秒30MB的速率进行传输,照片、视频、资料文档都能轻松搞定,不仅快速、还很稳定。

Huawei Share“一碰录屏”功能也切中了年轻人传输痛点。当你想快速将PC画面录制下来的时候,无需借助第三方录屏软件,只要将手机“摇一摇”再“碰一碰”PC的Huawei Share标签,最长60秒的PC画面任你录制,录屏清晰,分享便利!

当然,还有Huawei Share“共享剪贴板”功能,在手机、PC上共享剪贴板,手机复制即可在PC端右击粘贴,反之亦然,让用户可以无缝互传手机和电脑的文字,办公效率呈现指数增长,复制粘贴仅在毫秒之间!

Huawei Share一碰传输、一碰录屏、共享剪贴板功能的出现,大大提升了职场“生产力”,将推动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之间的交互升级,实现跨平台全场景的交互体验。华为笔记本也会在智慧化的办公场景上持续投入,同时保证硬件本身的竞争力,通过持续打造本身的互联互通,让创造更智慧。

6.1燃爆开门红之后,随之而来还有华为笔记本6.18年中狂欢活动,购买华为MateBook 14,除了能够享受Huawei Share“一碰传”黑科技,还有超多福利!购买MateBook 13/14,有机会赢得限量鼠标,晒单用户更有机会赢得限量双肩包券 ;购买MateBook 13 i3版机型,笔记本电脑手提包限量专享;购买MateBook D指定机型,限量双肩包倾情放送;购买新款MateBook X Pro,并晒单,赢取限量内胆包券惊喜礼遇。

华为年中狂欢重磅开启,更多惊喜敬请关注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

PC端:https://pro.jd.com/mall/active/4Stz15TvMk2MdwdaGjXu4rHW9wWP/index.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