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免呀猪带你看2019财富增值新方向

 2019-06-10 10: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如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下,涌现出大量的创业者和创业公司,他们不缺乏想法,也不缺乏技术,缺的是更多资金的支持。而在中国,有1300多万家中小企业,上市公司有2490多家,不足万分之一,相当于有99.99%的企业获得不了资金的支持。而中小企业刚发展起步的时候最缺的就是资金,没有资金的支持,企业就获得不了很大的发展。

1557729634055.jpg

中国是一个储蓄大国,中国老百姓习惯性地把赚到的钱放在银行,大家都觉得这样是保值的且是安全的。殊不知在国家大力刺激消费,鼓励消费的背景下,银行的利息早已追赶不上通货膨胀的速度,放在银行的钱不增值反而在贬值。因为这样的财富缩水是以比率计,即使你再有钱也无法忽视这种变化,因为你的资产一直在缩水。

多年前,由于融资渠道不畅,很多人无奈只能选择民间借贷,虽然现在有较为成熟的互联网信贷平台,融资变得方便,但是许多所谓的融资标的“暧昧不明”,个人偿还能力也仅能通过查看征信等较为单一的手段进行背书,整体风险性还是很大。

免呀猪作为一个租赁信息服务平台,以创新租赁为风控载体,以创新技术为展业工具,以创新模式为战略目标打造了一个中小微租赁生态圈,突破了传统租赁行业产品非标化、风控经验化、服务同质化的瓶颈。针对中小微企业需求特征,通过个性化产品创新、标准化的信用创新以及互联网化的租赁体验,将租赁渗透到产品产出、运行到淘汰的生命周期,覆盖一家中小微企业从初创、成长到成熟的发展周期。

WechatIMG2.jpeg

通过在免呀猪平台上进行的租赁行为,消费者不仅能够收获稳定踏实的租金收入,还能够间接参与到独角兽企业的红利扩张中去。免呀猪的创新租赁模式不仅突破了中小微企业自身发展过程遇到的规模与资金限制的困局,更加真正助力中小微企业创造了社会价值。

AI广告屏则是免呀猪布局场景媒体和线下流量独角兽企业的第一步。参与正在迅猛发展的千亿量级下沉市场,租赁你的第一块AI广告屏,躺在家中即可瓜分价值红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租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