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让邮件营销脱颖而出的三大技巧

 2019-06-10 12: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时代的发展,电子邮件营销的低成本、高回报的效果已经被越来越多企业证实并采用。邮件营销不仅仅可以用于企业产品或服务的推广上,还可以用于企业内部事务和客户服务上,利用群发邮件给客户推广广告、在节假日给客户送上祝福,都可以做到维护客户关系、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但是如今由于邮件营销的泛滥,导致用户邮箱中充斥着大量的诈骗邮件,那么如何在众多邮件当中,脱颖而出让用户一眼就看中你的邮件呢,下面Rushmail来给大家从邮件标题设计、邮件内容设计、邮件发送时间和规律上讲解一下如何让群发邮件脱颖而出。

(一)、邮件标题个性化

邮件营销正在向个性化的方向发张,拥有个性的邮件标题才能够吸引用户点开邮件,而不是进入垃圾箱甚至直接被删除的命运。据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统计,在邮件标题上加上用户的姓名或者行业,会让用户好奇这封邮件写了什么内容,所以我们可以在邮件标题上下点功夫。

例如:可以利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的个性化变量功能,在给客户群发邮件时,陈先生收到的是“陈先生,您收到一封来自XX企业的邮件”,而林先生收到的是“林先生,您收到一封来自XX企业的邮件”。可以让客户觉得这封邮件是单独给他发送的,让客户好奇邮件的内容,自然而然的就会打开邮件阅览,从而提高邮件的打开率。

(二)、邮件内容设计

用户点开邮件进入到邮件内容是成功的第一步,而接下来就需要对邮件内容进行设计,在初期邮件内容进行设计时,要考虑到图片和文字的比例,不要一味的只有图片或只有文字,要图文相结合。当然有时图片比文字更有吸引力,有时简单明了的文字能更加深入人心,一切都要根据邮件内容进行调整。

其次,对于邮件主题根据客户人群的不同而改变。利用Rushmail平台后台数据统计,将客户进行区分。例如:针对青少年人群,可以采用潮流或卡通风的主题,而面对中老年人,需要采用端庄、稳重的主题,根据群体特征进行邮件群发,增加客户好感度,从而增加客户对产品的信任度。

(三)、发送邮件时间/规律

在邮件发送的时机上,大部分营销人员选择在工作日发送邮件给客户,根据Rushmail平台数据分析报告,由于大部分客户工作日比较繁忙,在这个时间段给客户发送邮件,往往会因为别的事情而忽略邮件。反而在休息日邮件的打开率和转化率比较高。

尤其是一些卖日常用品、食品、服装等商品的商家在休息日给客户发送邮件的打开率和转化率更高。当然面对个人客户这个效果是不错的,但是如果面对企业用户,邮件群发可以选择在周一或者月初。

当然,掌握这些也是不够的,你的竞争对手也会考虑到这一点。这时,你可以订阅竞争对手的邮件,研究他们邮件发送规律,根据规律将自家邮件群发时间进行调整,从而增加打开率和转化率。

更多资讯可以登陆Rushmail的官方网站:www.rushmail.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ushmail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邮件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