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从外媒群赞到火爆618,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硬核成就实力之选

 2019-06-10 12: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京东618大促的开启,品牌商大幅让利,消费者疯狂剁手,抢购潮愈演愈烈,新一轮的关注度、销量比拼也正式摆上台面。华为笔记本屡传捷报,6月1日拿下天猫“理想生活开门红”笔记本行业销冠,至今更是连续数日蝉联京东电脑数码排行榜榜首。手握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MateBook 14、MateBook 13三大王牌系列,华为笔记本取得第一名的成绩也在意料之中。尤其是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的热销功不可没,那么究竟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是凭实力?还是靠运气?一起看看外媒都怎么说!

轻薄便携,全面屏素质无懈可击

在外媒itpro的眼中,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是一款比苹果MacBook Pro更轻薄的产品,1.33kg重量和14.6mm厚度纤薄有型而不失稳固,带出门可以说是毫不费力;采用全面屏设计,高达91%屏占比,打造纯净开阔无界视野;3:2比例屏幕相较于传统16:9要高效得多,是“生产力”的源泉!

在显示效果方面,外媒itpro不吝用“impeccable”(无懈可击)这个词语来形容。新款MateBook X Pro拥有3000 * 2000分辨率,100% sRGB的色域表现,图片和视频栩栩如生,专业图形视频处理也能流畅精准。itpro称这是他们看过最优秀的屏幕之一,颜色和画质非常清晰生动。

见惯了千篇一律,3:2才更弥足珍贵

很多时候,我们面对传统的16:9宽屏,会下意识觉得这应该是笔记本屏幕的“正确”形态。但是,当见到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的3:2屏幕后,你会断然打消那个念头。笔记本电脑作为21世纪最主要的生产力工具,屏幕是信息交互的窗口,3:2比例注定比16:9能够承载更丰富的信息,这意味着工作效率的翻倍。例如PPT中一张同样大小的图片,3:2的比例能够以96%的占比呈现图片,而16:9的屏幕仅能呈现出74%。

外媒Android Headlines曾向全球消费者建议:“如果你希望更换一台能在未来几年不被淘汰,同时性能可以满足工作和生活双重需要,那么新款MateBook X Pro绝对是第一选择”。Android Headlines在标题部分,使用了“Stunning(令人惊叹)”来形容这款产品。

厚积薄发,性能释放“令人惊叹”

至今,能够兼顾轻薄及高性能,同时搭载第八代i7-8565U处理器和MX250独显的轻薄本实属不多。大部分轻薄本采用了i7-8565U处理器,却因散热技术的瓶颈,无缘MX250独立显卡。新款MateBook X Pro定位于轻薄、专业,在紧凑的结构设计、轻薄的机身尺寸的同时,性能保持了专业水准不妥协,搭载了i7-8565U / i5-8265U 处理器,最高搭载高性能MX250显卡,系统更流畅,更快图形、视频处理,网络游戏无压力。

这背后,既是性能与结构设计的死磕,又是发热与散热的博弈,是华为“鲨鱼鳍2.0”散热技术的胜利。新款MateBook X Pro采用鲨鱼鳍风扇2.0设计,扇叶更大,风量更大,散热更高效,同时,通过智能滤波技术,实时监控整机温度,让风扇转动更平稳,风噪更小,完美兼顾性能与散热。

Window central是首批给新款MateBook X Pro打出五颗星的外媒,该媒体不仅对这款产品的顶尖配置赞叹不已,更对全新升级的Huawei Share一碰传开创的手机与电脑跨平台交互新局面感到惊喜。在此之前,就连一向以“创新”自居的苹果都没想到,NFC还能这样玩。

智慧连接,“有趣的交互”总让人印象深刻

利用好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可以给生活带来乐趣,给工作效率带来质的飞跃,大家对“有趣”的交互体验总是会记忆深刻。试问60秒能干什么?泡一杯咖啡,或是煮一碗泡面?将手机与笔记本“碰一碰”,60秒能够传输500张高画质的手机照片;“碰前摇一摇”,还能用手机录制最长60秒的电脑桌面;至于共享剪贴板功能,更让跨设备无缝编辑和分享不是梦。

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经由顶级外媒“点名”的产品亮点,远不止这些。外媒LaptopMag曾对其三指截屏的“玩法”感到惊喜和不可思议;T3曾给出了“入手新款MateBook X Pro”的五大理由,其中第五项是14小时的极限办公时间。Window Scentral则认为,新款MateBook X Pro代表着对顶级工艺的探索,它注定会影响PC世界的格局,意义深远。

总之,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能够征服挑剔且苛刻的国外媒体,绝非偶然,而是自身“真·实力”的凸显!如果你在六月份打算换一部“无限接近完美”的轻薄本,很显然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就是不二之选。

华为618,年中狂欢购,华为邀你共享618狂欢盛宴,即刻get奢宠好礼。

购买MateBook 14/13,有机会赢得限量鼠标,晒单用户更有机会赢得限量双肩包券;购买MateBook 13 i3版机型,笔记本电脑手提包限量专享。购买MateBook D指定机型,限量双肩包轻轻放松;购买新款MateBook X Pro并晒单,赢取限量内胆包券惊喜礼遇。

华为年中狂欢重磅开启,更多惊喜敬请关注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

PC端:

https://pro.jd.com/mall/active/4Stz15TvMk2MdwdaGjXu4rHW9wWP/index.html

移动端: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4Stz15TvMk2MdwdaGjXu4rHW9wWP/index.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笔记本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