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找回?技巧免费分享

 2019-06-10 14: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平常生活中总有犯二的时候,然后做了一些不该做的糊涂事情。使用微信时也会出现这种状况,一不小心犯二就把微信好友删除了,过后等你不犯二了,发现微信好友被自己删除了,除了难以置信的表情,那就是迫不及待想马上找回微信好友的心情。当然有小编在你也不用过于担心,小编告诉你几种方法帮你分分钟找回好友。

方法一、通过朋友圈找回

假如你删除的微友总是经常在朋友圈发动态找存在感,你为了支持他的存在感与他在朋友圈互动过,那你就可以通过朋友圈重新添加好友。因为朋友圈互动可以留下彼此的聊天记录,直接可以在聊天记录旁边点击他的头像就可以再次添加好友。可以说分分钟找回。不过该方法成功的前提是朋友圈必须互动过。

方法二、通过微信群找回

查看一下你删除的好友是否两人在同一个微信群里,毕竟作为好友有共同的语言或者活动,会在一个圈子里建群方便交流,要是在群里找到了误删除的好友,那直接点击头像添加就可以,而且添加后对方不会收到提醒消息,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再次成为微信好友。

方法三、通过专业的恢复大师找回

用恢复大师不用考虑是否互动,也不用查找有没有共同的群,直接进行微信好友恢复就可以,恢复大师有专门的微信好友恢复功能,只要点击图标就一键恢复,方法快捷简单,最主要是恢复率高。恢复大师有数据恢复十几年的经验,在手机数据上不仅仅对微信恢复,对QQ、通讯录、备忘录、微信记录等都可以分分钟恢复。可以说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平台。用户可以在手机AppStore里面搜索"恢复大师"软件下载或者登陆官方网站(www.huifudashi.net)后安装便可以使用,安装完成只需要打开软件,选择微信好友恢复即可,帮你安全找回误删除的好友。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关注后选择里面的隐私保护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教给大家的恢复微信好友的三种方法,赶紧收藏一下或者转发到朋友圈,让更多有需要的朋友学习一下!也许你不经意的转发,带给朋友不一样的惊喜,要是还有其他手机数据问题,也可以直接在微信公众号留言互动,数据工程师为你在线解决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