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苦苦找寻的方法在这!

 2019-06-10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说现在微信的功能很全面,聊天、语音视频通话、付款、购物等等都不在话下,但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它最主要的作用还是用来沟通,不过它也有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们,就是误删了聊天记录如何找回,很多小伙伴都认为这种高深的技术问题,一般人是无法解决的,其实不然,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下恢复方法吧。

201905301559186135656130

方法一:PC端微信备份恢复

如果之前在使用电脑版微信的时候,同步并备份了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当日后误删了数据,就可以直接借助PC版微信,从中恢复出需要的聊天记录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登录电脑版微信,点击左下方的三条杠,选择【备份与恢复】-【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勾选所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好友,点击【确定】后在手机端根据提示进行对应的操作,等待传输完成即可成功找回误删的数据。

201905301559186148620935

方法二:利用专业的恢复工具

由于很多小伙伴都没有备份微信聊天记录的习惯,那这种情况下想要恢复苹果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又该怎么操作呢?其实也很简单,我们借助苹果恢复大师这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就可以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打开电脑,直接浏览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ifonebox.cn/,下载并运行软件后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软件支持恢复扫描通讯录、照片、短信及微信聊天记录在内的17种数据,我们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即可。

201905301559186161316791

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页面,苹果恢复大师很贴心的将已删除和未删除的数据做了颜色区分,其实用橙色字体展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我们可直接勾选需要的数据,也可以根据关键词在右上角搜索框内查询我们需要的聊天记录,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即可导出查看。

201905301559186167155727

此外,若是有小伙伴不方便操作电脑的,还可以打开苹果手机中的App Store,直接从中获取“果师兄”,这是一款可以在手机上使用的数据恢复软件,运行后有不懂的地方,还有资深的工程师可以提供帮助,他们将远程指导你恢复出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

201905301559186175511835

以上就是具体的恢复方法啦,小伙伴们可以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的一款恢复方法,若是常规方法没能成功找回的,一定要及时借助苹果恢复大师哦,以免数据被二次伤害了,就很难再恢复了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