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让更多企业享受轻资产办公 租葛亮“合伙人”模式广受欢迎

 2019-06-10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国有4000多万家的中小企业,数量上比美国要多出近一倍。但中国的企业办公租赁市场却远远不及美国,美国有超过50%的办公电脑采用租赁方式获得,而目前国内企业办公租赁行业的市场渗透率还不到5%。在探索开启更大市场的过程中,国内企业数码办公租赁行业的头部平台租葛亮正在做着积极的探索和尝试,其合伙人模式以灵活方便的邀请方式和稳定丰厚的佣金收益吸引了众多企业和个人参与,自推广启动后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根据国家工商总局市场主体数据,我国平均每天新增企业1.46万家,其中绝大部分为中小企业。很多初创企业办公都可以通过共创空间或者入驻联合办公场所降低成本,但还有一项不可小觑的开支,那就是办公数码硬件。一个20人的初创团队,所需要的电脑打印机投影仪等办公必备数码设备,需要动辄十万起步的采购成本,还要承担员工离职的闲置成本,时间推移带来的折旧替换成本,这一系列问题让很多企业头疼不已。

租葛亮作为国内企业办公数码设备租赁行业的头部平台,已经为数万家企业提供了租赁服务,累计节约数亿元的企业采购成本。如何能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办公租赁,降低传统采购带来的时间金钱成本,成为了租葛亮高速发展中遇到的新挑战。基于此,租葛亮创新的推出了“合伙人”模式,让企业既是共享经济的受益者,也是参与推广者,通过模式创新激发企业动力,在省钱的同时也赚钱。

合伙人模式正式上线一个多月,就已经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租葛亮合伙人项目的负责人鑫铭给出了合伙人项目的最新数据:加入合伙人的个人和企业数量已经突破2000,在短短几个月时间,不少人通过合伙人模式已经获得了近万元收入,在闲暇之余推广绿色共享经济的同时,个人也能有所收益。

共享经济发展不只是企业单方面提供服务给与个人,也可以是企业与企业,个人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传递。租葛亮的合伙人模式以开放共赢的姿态,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与个人参与其中,与租葛亮一起收获共享经济发展成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租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