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城联动!MAXHUB会议平板品鉴会燃爆今夏

 2019-06-10 18: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键即可轻松组织视频会议,会上交流批注随心书写保留,会议结论任务会后随时跟进…………这些未来办公场景你都能在MAXHUB品鉴会上亲身体验到!自MAXHUB4月16日在三亚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之后,MAXHUB开启了为期约60多天百城品鉴会,MAXHUB携带最新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及周边新品强势登陆北京、上海、郑州、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等10+中大城市,吸引了行业用户、合作伙伴及专业媒体等众多嘉宾莅临现场,场场火爆,人气高涨。

这场规模宏大的“我们都用MAXHUB开会“的风潮横跨了整个中国,为国内企业带来更高效轻松的办公方式的同时,更是不断引领企业服务市场的创新升级,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回顾10余场品鉴会中,MAXHUB都凭借什么征服用户!

5.23广州首站

本次的巡展中,MAXHUB不仅为企业提供了覆盖企业会议会前、会中、会后全流程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同时还带来了MAXHUB会议门牌、MAXHUB 笔迹、MAXHUB无线全向麦、MAXHUB演讲台等周边新品,解决企业实际痛点,全方位构建会议的全流程闭环,以更智能的会议办公产品,升级企业会议室,帮助提升会议效率,激发员工创造力,为下一步数字化转型夯实基础,全新的技术方案和周边产品,获得品鉴会现场众多资深行业人士的高度好评。

5.24 北京、上海、郑州 三站联袂开启

巡展现场,参展企业都对MAXHUB的解决方案表示高度的赞可。MAXHUB 产品总监表示:“会议是一个阶段性的过程,开始于会议组织的那一刻,到会议沟通、灵感迸发,结束于结论的输出和问题的解决。”MAXHUB 智能会议解决方案集中解决会议组织工作繁杂、会议室资源被抢占、会议信息共享效率低、会议待办难跟进等职场会议痛点,通过 MAXHUB 会议预约平台,将企业里的人、会议室资源及会议中产生价值创造、会议结论信息进行打通,实现会议组织更简单、协作更便捷和执行更有效。

同时,为实现办公场景下以智能会议硬件为载体的数据互联互通,MAXHUB还同步推出了MAXHUB会议门牌、MAXHUB笔迹、MAXHUB无线全向麦、MAXHUB演讲台四款周边硬件新品。据悉,系列产品也将于6月底正式对外发售。

目前在国内,MAXHUB正在为成千上万家企业提供产品及服务,18年每天用MAXHUB召开的各类会议超万场【1】,其中中国500强企业超过250家都认可并选择了MAXHUB会议平板【2】。

5.30深圳

据了解,这已经是MAXHUB第三年开展全国巡展,每年MAXHUB都走遍大江南北,旨在为全国更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努力,同时结合更多的行业实际案例进行更新迭代。

2011年,MAXHUB兄弟公司视睿科技率先发布国内第一代针对会议领域的交互智能平板,开启协同会议新时代【3】;2017年,全球化品牌MAXHUB亮相,首推“高效会议平台”定位【4】,随后在2018年发布MAXHUB X3会议平板,针对书写、展示、协同三大会议场景进行了全面功能优化,带来了更加高效协同的办公方式;到了2019年,MAXHUB打造了以MAXHUB笔迹、MAXHUB会议平板、MAXHUB LED一体化显示终端的从个人到组织的交互协同硬件生态,标志着MAXHUB从单一产品向整体方案的转变,也代表了MAXHUB将通过会议办公的全流程覆盖,助力企业提升会议效率,全面推动不同行业、企业会议数字化转型,同时亦是对会议平板竞争对手的降维打击。

5.31成都、杭州、合肥、兰州、太原

作为国内会议平板的先行者,MAXHUB以高市占率一直走在市场前沿。在2019第一季度中,MAXHUB 在国内会议平板市场份额创新高,以超25%的销量占比、超31%销额占比【5】再创佳绩!MAXHUB凭借着市场的深刻洞察,并以高增速持续领跑市场。

6.4-5沈阳、贵阳

未来,MAXHUB将继续围绕企业会议、办公领域,加大研发投入,深耕各行各业应用场景,推出更有针对性的会议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今后,MAXHUB将继续重点攻坚行业应用,赋能个体组织,推动整个行业的高速发展,与合作伙伴互利互惠、共赢未来。

【1】数据来源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MAXHUB后台统计数据。

【2】数据截止2018年12月30日,MAXHUB内部营销数据。

【3】引自《2011全触展 视睿电子取得圆满成功》

【4】引自《视源股份在京发布新品 引发业界关注》

【5】数据来源奥维云网《2019年Q1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