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专家多年的经验都在这

 2019-06-11 16: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每个人都有不想被拆穿的秘密,李先生最近也有一个困扰,就是想把他跟前女友的微信记录彻底删除,但是又不知道有什么方法。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困惑:我们平时普通的删除方法,比如:微信对话框,微信卸载,微信清空聊天记录是否能从根源上百分之百删除数据呢?在这里,小编给一个肯定的答案:不能!那怎样才能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呢,小编也是咨询了多位业内专家,总结了以下几种方法。

方法一:新数据覆盖法

数据被删除后进入缓存Data区,新的数据产生会覆盖掉旧的数据空间,举个例子:手机的数据总空间相当于一盆水,在水满的情况下,不断地加入水,水会溢出一样。所以我们想要彻底删除,大量的产生新的数据无疑是一个完美的方法。不断地聊天不断地删除,反正口诀就是:删删删!反复删除,这样就能覆盖掉以一部分,被覆盖的自然就恢复不了,但是这个方法也有缺点,因为覆盖是随机的,也有可能并没有覆盖到你想删除的数据。

方法二:储存空间管理法

储存空间管理法可以破坏缓存数据的储存环境,对数据恢复极为不利。打开手机微信的设置—通用—存储空间—清理缓存并管理聊天记录,从中选取不想被恢复的聊天记录删除即可。这个方法可以大大降低恢复概率,因为存储空间的数据最容易恢复出来。

方法三:恢复大师法

用软件删除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更靠谱,恢复大师是一款专门致力于隐私保护以及数据恢复的软件,工程师实时在线,根据不同的情况,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一键下单,快速解决问题,保证百分之百谁都无法恢复的哦!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几个微信记录删除的方法,是不是非常简单呢,数据恢复技术越来越成熟,恢复也是多样化的,所以想要彻底删除最好还是让恢复专家帮你删除能能确保百分比删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