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展示智慧生活全场景 哈奇智能亮相CES2019亚洲展

 2019-06-11 17:05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1日,CES2019亚洲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524家展商(包括125家初创企业)同台展示基于消费技术全生态链的创新成果。哈奇智能在N1馆打造了“AI+人居”全场景展区,将AIoT、智能家居、智能视觉、服务/室外机器人产品线推到万千参会者面前。

此次展会的五大主题是:“5G”,“人工智能和AIoT”,“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及机器人”、“汽车技术”,“初创企业”;更大的背景在于,2019年是5G商用元年,是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寻求场景落地的关键一年,CES2019亚洲展也被视为转型技术的中心,将推动整个亚洲市场高速成长。

哈奇智能以“住”的场景为业务重心,聚焦人工智能和智慧空间,将技术、研发、产品、服务和房地产业绑定,不断推动智慧生活从概念走向现实。此次参展构建的“智慧生活全场景展区”超过100平米,展示了AIoT、智能家居、智能视觉、服务/室外机器人事业部研发的最新成果。

作为哈奇智能的首款产品,puppy cube在本届展会人气暴涨,单一展区的人流量为开展第一天N1馆最高。除了络绎不绝的国内客户,还接待了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日本、北欧四国、中东、东南亚、南美、非洲七国的诸多合作伙伴,设置在神州数码的展台甚至一度排起长队。

除了国界的不同,puppy cube对六岁到六十岁的参展观众有同样强烈的吸引力。从鹤发童颜到童稚满脸,参展人员来到puppy cube展台面前,都会被可随意触控的光影视界打动,迫不及待地伸出手指进行体验,还踊跃地了解产品特性和应用场景——

“这就是CES亚洲展的独特魅力,让每一位走进展馆的人,在技术和产品的海洋中都能找到心动的感觉。”

经过快速迭代,puppy cube搭载的应用更加丰富,通过拓展亲子互动、儿童教育领域,收获了稳定的用户群体。哈奇智能技术副总裁唐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使用全新架构的新一代cube已经开发完成,预计会在下半年发布。

和AIoT密切相关的智能家居,被定义为生活和消费升级的主流。全新belt系列智能家居产品遍布整个智慧家庭体验区,吸睛指数仅次于puppy cube展台。哈奇智能将科技和使用感受结合,从智能门锁、灯光控制,到访客/家庭成员身份识别,加上“致镜”的人体健康指数监测,搭建了沉浸式的生活场景,吸引韩国、日本的合作伙伴争相体验,其中不乏颜值和活力兼具、讲究生活格调和品位的女性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belt系列智能家居产品先后在实地广州“常春藤”、深圳“剑兰郡”楼盘落地,还会在全国十多个大型居住社区项目陆续交付。智能家居事业部总经理章雪晴表示,哈奇智能已经具备快速交付、产品大规模实用的能力,以居住大数据为基础,对产品和服务进行持续优化,提升实际运营质量。

专注于社区安全的homey智能视觉技术展台十分抢戏,现场实拍、人脸识别、骨骼姿态识别技术给外国友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套技术由哈奇智能自主研发,用于社区的公共区域安全防范,具备“事前预警”能力,对陌生人频繁出现、异常轨迹、儿童落单、老人跌倒等事件进行自动监测、关注和预警,大大缩短安保响应时间,有效降低社区安全问题的发生几率,提升居住信任指数。

家庭健康陪护机器人bingo在现场面对参展观众,非常得体地自动避让,让很多人即兴充当了一把“测试人员”。这款机器人产品是哈奇“智慧生活”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对用户心率、体温、血压、血氧、胎心等健康指数进行监测、记录;家中无人情况下,用户通过移动端远程控制bingo在家巡视,还能对室内空气质量、漏水、火情、天然气泄漏安全隐患进行可视检查和即时报警。

CES2019亚洲展不乏智能机器人新品,bingo是为数不多的智能人居健康和安全配套案例,今年会陆续交付给房地产客户。如今5G商用牌照已经发放,基于更大的网络带宽、更先进的AIoT技术应用,bingo可以提升智慧生活的健康和安全体验,深度服务每个家庭,满足房地产行业升级的需求。

唐崧表示:“哈奇智能是把AI用于居住场景的公司,既然定位在智慧生活和智能人居,就必须在B端和C端都拿出有说服力的产品。CES2019亚洲展是一个很好的舞台,我们从研发、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四个层面,对智慧生活进行全方位解读,向国内和亚洲的用户进行推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生活

相关文章

  • 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CIC)在京成功召开

    6月28日,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CIC)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大会是对贯彻扩大内需政策,落实国务院“三品战略”,结合“2023消费提振年”工作安排的积极响应。会议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标准科技集团、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联合指导,洛图科技(RUNTO)主办,京东3C数码和植理文化协办。

    标签:
    智慧生活
  • 智慧产业城彰显中国智造魅力,中联重科踏出“走上去”的关键一步

    作为湖南省“一号工程”和“十大重点项目之首”,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是“工程机械之都”长沙从“制造之城”升级为“智造之城”的关键一步。

    标签:
    智慧生活
  • 全场景沉浸式智慧生活体验!首届“智愈之境”特展亮点提前揭秘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8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将于5月25-2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回归。SMART智家展作为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重点主题展之一,携手居然之家,重磅而来。2023年,SMART智家展与居然之家联手打造“全场景智能生活馆”,集结国内外TOP60智能化品牌和优质家居设计资源,

    标签:
    智慧生活
  • 中兴终端多款新品亮相2023巴塞展 全场景智慧生态2.0重磅发布

    北京时间2023年2月27日,中兴终端亮相巴塞罗那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3),集中展出了中兴Axon、中兴Blade、努比亚全品类消费电子产品,及MBB、FWA、IoT全家族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并发布了裸眼3D平板、智能AR眼镜、第五代FWA等多款重磅新品。面向加速延伸的消费场景和

    标签:
    智慧生活
  • 主动服务再升级!这个品牌引领智慧生活进入“深度体验”

    文|智能相对论作者|佘凯文1月15日,一档央视新闻的新概念科技节目《KUA!酷啊未来|中国科技创新之夜》正式播出,来自中国科学院的多领域顶级科学家及许多科技企业、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共同分享了科技创新之路上的成果和突破。不少内容都在为我们带来全新认知。例如,人和4亿年前的鱼竟有着奇妙联系、纳米技术在生

    标签:
    智慧生活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