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喜推智能的进化之路:从人工智能名片到超级智能应用生态

 2019-06-12 18:28  来源: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人工智能名片大火,相关产品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名片小程序成了很多人眼中快速获取巨大流量的新途径。但现实却是残酷的,当许多企业购买了小程序后,很快就会面临一种尴尬的境地:勤勤恳恳努力运营的小程序,用户却少得可怜。

不过,喜推智能始终认为,作为高效、快捷的用户入口,名片小程序仍然有着重要的商业价值,但前提是必须解决获客问题。如果不能解决获客问题,人工智能名片就失去了意义。

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基因,再加上后发优势,去年9月份,喜推智能在详参友商产品优劣,认真研究市场需求后,对人工智能名片功能进行更为彻底的创新,推出全球首个FCRM(Flow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流量化的CRM)系统。

这也是业内第一个提供完整的流量解决方案的智能小程序。喜推智能可以说是toB行业迭代最快的企业之一。

不过在喜推负责任人看来,这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喜推的愿景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销售",而销售活动涉及到销售人员行为管理、客户信息和需求管理、订单的生成和管理等众多要素,如果仅仅想靠一两项创新,就解决全部的销售问题,无异于天方夜谭。

"未来一定是以技术为主要驱动力的智能销售时代,因此,如何研发出与销售密切相关的技术,如何将这些技术落地成为考验我们能否成功的关键。"

于是,喜推加快了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步伐。

一、紧贴需求,打造应用生态

今年6月初,喜推智能SaaS平台正式发布快应用同步功能,成为业内首个将小程序与快应用进行深度融合管理的超级智能平台。

企业在该平台上可以一键生成专属于自己公司的微信小程序、百度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抖音小程序、今日头条小程序、QQ小程序的同时,还可同步生成和发布12大手机厂商的快应用,并实现所有数据的统一管理,全过程无需开发,也无需懂代码。

换句话说,企业只需一个喜推平台,就能轻松搞定目前市面上所有主流即时应用的开发和管理工作,可谓"毕其功于一役"。这极大地降低了企业即时应用的开发门槛,开发成本更是低到可以忽略不计。

从首创FCRM流量运营体系到构建"6+1"产品生态,从打通微信、百度的双核智能小程序到打通所有平台的六核智能小程序,再到今天完美融合多合一小程序和快应用,在历时200多个日夜研发,取得100多项功能创新后,一个高度智能、高度融合的超级智能应用生态"大厦"已赫然耸立。

二、聚焦算法,加快技术创新

智能销售本质上是借助人工智能等技术,帮助企业实现销售全流程与客户全生命周期的自动化、数字化管理,全方位提升企业销售及销售管理能力,它离不开数据、算法、人工智能这些最前沿的技术。

因此,喜推智能将技术攻关聚焦在AI算法的突破上。

般若是喜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算法引擎,拥有自然语言处理、图像/音频识别、云计算、自主学习等能力。其核心是对每个到访的客户进行标签定义,并智能识别用户行为轨迹,预测客户的成交几率,从而帮助销售员和企业管理者完成精准客户和非精准客户的筛选,减少人员的重复琐碎性的工作,并且能提高后续营销的精准性。

传统营销效率低的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用户画像"颗粒粗糙,流于表面,很难真正认知用户,实现精准触达。而般若引擎将彻底改变这一切,将通过对这些数据进行智能筛选与分析,对客户进行深度画像,精准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完成对消费者的立体洞察,为企业打造"读心术"。

并在此基础上预测用户的成交率,为企业筛选出高度意向客户,方便销售员进行客户快速跟进,开展针对性营销,提高销售转化率。此外,单次成交并不是结束,企业还可以根据客户的数据,进行后续二次营销,促进客户复购。

"除了精准营销,还能从提高管理效率、辅助决策等多方面赋能企业。"喜推负责人说,"在般若算法的推动下,销售业务环节在线化、自动化水平将大幅度提高。在未来,数据不是为了支持人的决策,数据就是决策,这个决策是由机器自动完成的。"

三、合作共赢 扩大市场份额

当前,我国企业级服务市场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一方面,国内企业主的信息化管理意识逐渐苏醒,催生了更多的企业服务需求。这点,可以从这两年移动CRM的复兴得到证明;另一方面,就是企业对移动营销工具的需求觉醒。随着中国互联网逐步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企业开始意识到移动端社交流量的重要性和巨大机会,开始主动寻求基于社交软件的营销工具。

这些都为喜推智能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喜推的策略是,通过引入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扎根目标市场,稳步推进,抢占企业级商业智能服务的"制高点"。

除了国内市场,喜推智能还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今年1月份,喜推智能与马来西亚海市蜃楼有限公司(Mirage Miracle sdn bhd)正式达成合作,后者成为喜推在马来西亚的代理运营商,二者将携手合作,共同开拓东盟十国市场。

"除了有价值的产品,toB参与者还需要思考如何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不仅是营销的增长,还有渠道的开拓,这是我们愿意去寻找优秀合作伙伴的原因。"喜推负责人表示,人工智能正在改变一切,应用化和商业化浪潮已汹涌而来。喜推作为这一大潮中的杰出代表,其发展的战略、商业落地方案,不仅能为同行企业提供借鉴,也为更多中小企业抓住人工智能的机遇带来充足的信心。

四、放眼未来,持续完善生态

凭借优秀智能算法,以及丰富的产品生态,喜推智能在强敌如林的toB市场已经占据了一席之地。但这场战争才刚刚开始,未来的路还很长。

喜推负责人表示,未来喜推智能会继续着眼于销售,并与生产、供应、营销、服务价值链串联,通过技术驱动和效率提升,帮助企业带给客户更出色的全渠道的一致体验,在提升品牌价值的同时,最大化地实现客户价值。

不过他也强调,由于机器的自主学习和人工智能算法的迭代,会不断提高销售各环节的智能化水平,更新人们对销售各环节的认识,因此喜推的研究工作还必须不断深化。"未来难以预测,但好在我们已经成功迈出了第一步。"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xitui/?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