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什么净化器可以除甲醛?甲醛小克星实物分享

 2019-06-12 10: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甲醛不仅危害大,而且潜伏期也特别长,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甲醛挥发性就会变得更加明显。根据专家介绍,甲醛是低沸点物质,挥发点为19℃。夏季高温开空调时,多数人不愿意经常开窗通风,空气不对流就会造成大量甲醛积聚于室内。同时,室内温度的升高也会加速甲醛的快速挥发。来自中国疾控中心发布数据显示:高温季节,甲醛超标率高达73%。所以,采取有效的室内通风、除甲醛措施很有必要。那么问题来了,什么净化器可以除甲醛?今天,笔者会针对此问题给大家分享一款比较经济实用的除甲醛净化器——O2U AIR 488。

一、强悍的洁净空气输出比率

除甲醛净化器O2U AIR 488急速除醛,30分钟内甲醛祛除率高达98%,甲醛洁净空气量380 m³/h,颗粒物洁净空气量488 m³/h。除甲醛净化器O2U AIR 488,30分钟飓风循环速净,过滤清新好空气,有效祛除甲醛等有害物体,让你放心呼吸洁净空气。

二、专业的五合一复合式过滤网

除甲醛净化器O2U AIR 488使用O2U特有五合一复合式过滤网,可将直径更小的功能微粒包裹在HEPA滤材及支撑层之间,使其对空气有更大的接触面积,对于甲醛等污染物的吸附效果更加明显。除甲醛净化器O2U AIR 488,过滤清新好空气,让你的家人放心呼吸。

三、安全的UV杀菌功能

UV运行安全可靠,具有较高的杀菌效率,对细菌和病毒等都具有较高的灭活效率。由于不添加任何化学药剂,因此它不会对周围环境产生二次污染。除甲醛净化器O2U AIR 488,仅需在开机状态下,一键按下杀菌键,按键图标点亮,即为该UV杀菌功能已经开启。

四、主动式的负离子群净化

除甲醛净化器O2U AIR 488具备主动式的负离子净化功能,可以自动释放生态负离子,还可以将与负离子结合的颗粒污染物吸附在一起,提高净化效率,有效清除室内的微颗粒污染物。除甲醛净化器O2U AIR 488,主动净化室内污浊空气,让整间屋子都清新怡人,像在雨后放晴的森林中呼吸一般,心旷神怡。

什么净化器可以除甲醛?德国O2U AIR 488甲醛小克星,多重除菌净化,为你形成一道健康洁净的呼吸墙!你有没有心动的感觉?好生活,好品质,畅享健康呼吸每一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