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易严选防紫外线袖套UPF值达标 三家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出具报告

 2019-06-12 15: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六月,烈日炎炎,防晒袖套又成为广大消费者倍受追捧的热销单品。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6月12日,网易严选公布了平台上销售的防紫外线冰感袖套(商品编号:1126016)由三家国家级专业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质量合格报告,报告显示,该产品符合GB/T 18830-2009防晒检测国家标准要求,UPF值均超50,亦与商品标签标注符合。

  三家权威专业机构出手 网易严选防紫外线袖套UPF值表现优秀

网易严选公布的三份质量检测合格报告,分别来自于全球规模最大的工业与消费产品检验公司之一ITS、全国一流检测实验室GTT(广州纤维产品检测研究院)、由国家针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八家检测、科研单位重组建立的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图为由ITS出具的网易严选防紫外线冰感袖套质量合格报告

  图为由GTT出具的网易严选防紫外线冰感袖套质量合格报告

  图为由天纺标出具的网易严选防紫外线冰感袖套质量合格报告

UPF是英文Ultraviolet Protection Factor的简称,即紫外线防护系数。通常UPF值越高,说明紫外线的防护效果越好。

遵照纺织品防紫外线性能的评定测试,网易严选的防紫外线冰感袖套UPF值检测结果三家均大于50,是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合格商品。除对防晒性能进行反复质量检测外,考虑到舒适度的问题,对纺织品接触瞬间凉感性能也进行了同步检测, GB/T 35263-2017也同样符合国家质量标准要求。

目前,据官方网站销售数据显示,此袖套的好评率超99%,倍受消费者喜爱。在公布资质检测证明之后,网易严选相关人士表示,目的是希望可以让消费者更无后顾之忧的进行采买。

一直以来,网易严选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有品质保障的高性价比商品,成立伊始,就组建了一支由行业资深专业人士组成的品控团队,从工厂生产源头进行追溯,并全程跟踪常规新品送检、大货抽检,确保商品品质,提升消费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严选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