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简单高效的方法看这里

 2019-06-12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想要忘掉一个人那就删掉一切和TA相关的一切东西,互联网时代首先要删掉的肯定是微信聊天记录,那里记录了所有的甜蜜和苦涩。那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呢?小编带你看看简单高效的方法都有哪些。

方法一:卸载微信

最简单的方法是直接卸载微信,卸载后微信所有记录都没有了,重新安装后什么数据都没有了,这个方法使用前记得备份需要留存的数据。具体操作是:手机待机状态下长按微信图标,会出来一个对话框,选择“删除”就可以了。

方法二:清理微信缓存

微信记录有很多存储在缓存区域,我们可以利用清理缓存的功能将微信记录清理掉,在微信的设置—通用—储存空间—聊天记录管理,选择我们想要彻底删除的聊天记录,然后点击删除就可以了。

方法三:恢复软件删除

以上两种方法虽然也能删除,但是并不彻底,会有残留,如果对于删除要求非常高的人群并不适合,想要永久删除我们还可以借助恢复大师软件,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清理软件,可以从物理损坏数据,达到彻底删除的目的,删除率高达100%,据说删除后连黑客也无法恢复。苹果手机用户在APP store 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成功后简单操作就有专业的工程师和你联系具体删除事宜,简单高效超级给力。我们还可以直接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公众号了解学习更多技巧。

今天,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的方法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是不是简单又高效?数据恢复的方法有很多种,所以彻底删除靠清除卸载这些操作并不安全,想要彻底删除必须同步删除云端,缓存,物理,数据库等所有数据才行,删除完成还需要进行检测才行。赶紧拿起手机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