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大家用了都说都说好

 2019-06-12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中,聊天的内容属于私人信息,不能随意的被别人知道,平常为了做到信息安全这一点,聊天结束后就会随手将聊天记录进行删除,这样很好的保护聊天内容的安全性,但是就怕内容删除得不彻底,内存里有微信记录备份,会存在信息安全隐患,所以必须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那赶紧试试小编准备的这三种删除方法吧!

方法一、对话框刷屏覆盖法

可以说这种方法非常的简单,就是你随手删除了聊天记录后,接着继续发一些无关紧要的对话,而且发完以后不断的删除,这样就可以进行数据覆盖,而且操作次数越多,完全覆盖的可能性就越大,从而达到删除的效果。但是你要说这种方法彻底删除,小编还是有点怀疑的,毕竟覆盖就是覆盖,做到彻底删除估计还得用下面的操作方法。

方法二、卸载微信APP法

使用此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可以做到彻底删除,唯一的缺点就是数据破坏严重,里面的所有数据都会清除,不光是微信聊天记录,就连微信收藏里面的数据也会删除,而且继续使用微信的话,还要进行重新下载安装,也就是说彻底删除简单,后期再使用比较麻烦。卸载方法是长按微信图标,出现对话框是否删除或卸载为止,点击删除或卸载即可。

方法三、恢复大师专业法

要想彻底删除数据,既不能破坏其它数据,还要简单、快捷、不麻烦,那就选择恢复大师,恢复大师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已经为几十万用户进行过数据处理,累积了大量的删除数据经验,可以说值得你信赖的软件。苹果用户在App Store搜索安装“恢复大师”,进入首页后选择微信下单即可,安卓用户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关注后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联系你,分分钟帮助你彻底删除聊天记录。需要的小伙伴可以马上试一下!

总之,以上三种方法可以删除手机中聊天记录,要是想做到最彻底,不留下任何痕迹,就选择恢复大师,这是小编最认可的删除软件,它还可以帮你进行数据检测,看是否完全彻底删除,绝对专业值得你我拥有的软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