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帆加速边缘计算产品受深圳市科创委认可,获数百万资助

 2019-06-12 17: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深圳正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奋力开创科技创新新局面。深圳市科创委、深圳市经贸委相继公布了2018年度、2019年度资助名单,其中,云帆加速凭借“超级CDN系统研发及产业链提升”、“企业研发投入支持计划”、“深圳市企业研究开发资助计划”三个项目,再次得到了政府的高度认可与大力支持,获得百万资助。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2018年深圳市企业研究开发资助计划第一批拟资助企业名单

深圳市经贸信息委2019年互联网产业扶持计划项目资助计划公示表

5G商用元年的到来,网络对超大带宽,超低延时、超高灵活调度、更低的成本的需求带来挑战。而更接近用户的边缘计算,无疑为5G时代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云帆加速《面向CDN产业的超级CDN系统研发及产业链提升》项目自2014年起开始研发边缘计算产品,已经获得7件国家专利,具备边缘计算知识产权保护,并在2017年正式商业化边缘计算产品-超级CDN,通过与家庭的路由器、OTT盒子、网关等设备厂商360路由、极路由、全聚合OTT等合作,解决了现有技术中因资源链无法合理利用而导致资源浪费,使用及维护成本高的问题。

据了解,云帆加速仅2014年至2017年公司的技术研发项目累积获得政府专项资助金近千万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