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投资绣丽在线:想要望子成龙,你的钱包是否做好了准备?

 2019-06-13 10: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准爸爸准妈妈已经做好了迎接新生命的准备。但是与此同时,也有不少人群心有余而力不足,眼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生了二胎,他们也只能长叹一声:“不敢生啊!”为什么想生而又不敢生呢?

答案很显然,因为养不起啊。现如今,困扰家长们的问题,已经不再只是买房、买车、养老等问题,孩子补什么样的课、学什么样的兴趣班、又需要花费多少,这些问题一个个向他们砸来,所以家长们才直呼“养不起”。据某机构的调查结果,即使是保守估计,在普通的家庭条件下,养育一个孩子几乎要花上近百万的价格。

现在的孩子从出生起到大学毕业,从早教费到将来的各种培训费,有家长细算过一笔账,一年十几万,未必能把孩子养得很好。而且没有更少只有更多。除了孩子衣食住行的巨大消耗,现在的家长们,要比拼教育、还要比拼才艺。成为“孩奴”,砸锅卖铁养孩子,这种现象无意间已经成为一种常态。

绣丽在线正是这样一个能为广大家长提供优质资源的平台,通过为投资人提供安全,高效的投资理财服务,帮助其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绣丽在线作为综合性的财富管理顾问机构,他们的服务对象同时面向社会各种客户。该公司为用户提供个人理财优质便捷的微型金融服务,这种服务在国内是很领先的。绣丽在线针对不同的客户设计了很多种理财产品,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资金数量、财务计划。心理预期以及风险偏好选择不同品种的产品。平台现在代理的基金以及理财产品多达几十种,产品涵盖了股票、期货、期权、债券、货币基金以及混合产品。所有的理财产品都有明确的市场投向。

绣丽在线有专业的风控团队,全方位对资金的使用进行跟踪,并及时向客户报告详细监管情况。平台的交易资金由银行独立存管,该公司设专业人员对投资产品进行管理,公司内部有成熟的实力雄厚的国内外操盘队伍,他们具有极强的作战能力和操作经验,团队成员对资本市场、监管环境和政策都有深刻的了解。

每位家长都怀着望子成龙的愿景,却不是每个家庭都负担得起这笔骇人的费用。加入绣丽在线的投资理财,为孩子的培养教育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