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社群微信二次开发门槛高?探鲸帮您构建私域流量池

 2019-06-13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通过微信进行营销的场景越来越多,很多企业把营销重心转移到微信上来。微商、民宿预订、课程顾问、摄影约拍等,他们都会通过微信号与客户进行交流,为客户提供服务。

随着客户量的增大,每天要回复客户的消息日益增多,而这些消息有很多都是重复的,比如一个课程的客服,每天有上百个客户会来询问课程的价格,那么客服就要把同一段文字复制粘贴发送上百次。效率低又浪费时间

我们都知道,程序员的神奇的地方就在于,能把一个重复的事情简单化。他们绝不能忍受同一个事情机械地重复 5 次以上。于是,他们开发出个人微信号自动回复的程序及接口,方便其他有需要的企业接入使用。探鲸开放平台是一个开源的微信个人号接口,只需要编写少量的代码使,你就可以完成一个能够处理所有信息的微信机器人,让它帮你自动回复消息。

并且企业也可以把业务员的微信个人号与企业的客服系统结合起来,通过客服管理端实时对员工聊天情况进行监管,减少私拉客户等情况发生

接口怎么申请

介绍完说说怎么合作,直接搜探鲸官网,点击立即体验,这个界面按照步骤操作,发布你的开发需求,就可以在探鲸开放平台的基础上开发出适合自己的定制化微信群营销软件。

具体怎么使用,好不好用,得自己去试试

微信二次开发平台地址:www.tanjingkf.com

或者添加微信号:lixiaohua_1124即可申请微信群功能API接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营销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