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618品牌整合突围战,梦网富信场景化服务成爆发点

 2019-06-13 15: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的618都是年中时节线上线下最大的狂欢场。自从京东首创618购物节之后,各大品牌纷纷不甘落后蜂拥而至,让618作为新造电商节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今年618竞争尤甚,两大主力参与方京东和天猫早早就宣布将以“史上最强”目标进行打造,天猫更是官方盖章营销标准参照“双十一”。用户一脚踏进6月,就能看到零售市场弥漫的滚滚硝烟。

  品牌 年中 火拼

  从6月1日起,天猫、京东、苏宁、拼多多等主要电商平台就开始进入“618 大促”状态。618活动第1天,各大零售企业相继挂出各自的阶段性战果:天猫第1小时平台交易额即达到去年10小时的成绩、11点23分就已完成去年6月1日的全天体量;苏宁易购1小时战报中超10大品牌瞬间破亿,其中家电3C贡献最大尽显主场优势;京东宣布618第1个小时平台共销售出超过1700万件商品,其中手机、空调、平板电视的下单量占品类排名前三。

  除了各大电商平台“枪炮齐鸣”,各大品牌也纷纷在此期间展开激烈竞争,以期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但是,618火拼背后,一个不争的事实是,面对流量红利退去的残酷现实,各大电商平台和广大品牌主都在渴望通过“节日”和“活动”获客,以提高用户留存率。

  反观消费者侧,则是另一番情境。随着消费者行为习惯的转变和消费水平的提升,单纯的品牌优惠形式已很难刺激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所以对如今参与618的商家品牌主而言,要为品牌渠道店铺引流,品牌化、多元化、定制化、个性化的场景营销手段才是关键。

  场景服务描述的是消费者和品牌的关系,关键词是品牌服务和信息沟通。在场景营销推广技术快速迭代的商业世界,如何敏锐捕捉热门推广渠道成为品牌必须拥有的能力。相比较传统的调研、预算和投放方式,在如今信息大爆炸的碎片化用户触点中,更高效的品牌营销推广策略——富媒体信息已经开始登场并展现出巨大的品牌服务潜能。

  富信 聚焦场景服务

  在营销领域,洞悉营销机遇,以合适的方式建立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连接,从而将品牌信息精准触达目标受众,是品牌营销的最终目的。而消费升级环境下,品牌主想要借势618活动大势深度解剖消费场景,拥抱富信成为了最有效的途径。

  由资深云通信厂商梦网科技所推出的富媒体云通信平台,正是基于对当前商家品牌主需求的深度洞察和分析,为品牌方量身定制更加符合商家和消费者双向需求的整合服务。

  整体而言,今年618 核心聚焦“新品”和“新客”,即通过品牌积聚提升用户价值,利用新品首发机会促进流量增长。而梦网富信所具备的影音图文多元化表达形式、2M多媒体内容的承载量、3网覆盖5秒必达的触达率,让品牌信息从“商家介绍、新品宣传、消费服务到售后咨询、客户关怀”,每个环节都能与服务场景深度绑定。尤其是商家针对618的新品展示和活动通知上,在深度了解视频对于品牌宣传的能动性功效后,富信可附带30秒内嵌视频的产品属性,自然让其在帮助商家进行新品及活动推广上更具优势。

  据此来看,使用富信服务不仅能让商家的场景化应用更加丰富,全新的富媒体场景营销还能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消费流量。从品牌商家角度而言,当传统的促销手段难以做到场景化、精准化,富媒体凭借结合了通信与媒体推广渠道优势的全新信息服务云平台,将帮助品牌在迎战618的关口快速定位精准用户,降低拉新成本,实现对目标用户品牌触达的全链路营销。

  618战场的硝烟还在燃烧,品牌之争依然长路漫漫。随着信息技术对营销的驱动日臻成熟,在品牌的精细场景化营销中,以梦网富信为代表的云通信服务触角正在蔓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618年中大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