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海信电视H55E3A如何安装软件看直播?当贝市场告诉你

 2019-06-13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身边有没有刚入手海信H55E3A电视的朋友呢?如果有的话,那么你可能需要知道这个。海信电视H55E3A怎样看电视直播呢?快跟我一起看看怎样操作吧!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安装软件的时候,出现以下提示,只要再次打开当贝市场文件进行安装即可;接下来就可以开始下面的操作啦!

第一步:先从电脑里下载好当贝市场apk,去掉(.apk)后缀,并拷贝到U盘,然后将U盘连接海信电视USB接口;

第二步:打开海信H55E3A自带的【聚好用】,在小工具里面找到【U盘助手】并打开,再找到当贝市场文件并打开,最后选择【打包安装程序】进行安装即可;

第三步:当贝市场安装好之后,就可以随意在里面安装你需要的第三方直播、点播、游戏等应用。

只需要以上三步,即可轻松安装第三方软件看直播,如果还没有尝试的朋友,快点试试看吧!除此之外,当贝市场还有更多好看、好玩的软件在等着你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信电视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