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成都金智商擎会议邀约服务,专业的会议营销解决方案

 2019-06-13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智商擎,老牌会议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公司,以十年经验服务超过千家企业,成功会议邀约数千次,服务对象包括但不限于IBM、intel等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外知名企业,至今已有达千万的企业级专业数据库。

会议营销,是公认的解决销售与渠道、销售与市场、销售与各方利益关系的客观综合效能最大化的方式。本质上来看,会议营销相当于事件营销、活动营销、服务营销以及数据库营销的有机结合,也因此,会议营销的难度也远超其他的营销模式。

而其中的重中之重便是在会议邀约上,邀请不到参会人员或参会人员资质不匹配、会后转化率低,两大关键问题事关企业的核心利益,一直都是会议营销中的重难点。

而金智商擎,也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最专业的会议邀约解决方案,在会议营销领域已有十年的丰富经验,目前已有200人的专业外呼团队,且在不断的扩建之中,更是为IBM、INTEL等世界五百强企业进行过服务,收获业内无数好评。

针对会议邀约的两大难点,金智商擎也以足够专业的方式进行应对。 

难点一:会议邀约难,邀请不到或邀请到的参会人员不匹配?

三步解决邀约难的问题

1. 项目前确认与匹对:确认项目核心需求、企业数据库筛选与匹对;

——确认目标针对人群,把握核心客户,提升参会人员匹配率;

2. 呼叫人员专项培训:项目知识培训、沟通话术培训及演练;

——对呼叫人员进行专项培训,提升邀约成功率;

3. 项目进行时:EDM与外呼同步进行,多个渠道同步邀请,督导现场监督与指导,会前多次提醒确认确认,会前到场统计;

——项目每日更新进度,同时进行反馈和优化,提升邀约成功率;

难点二:会议营销难,会后转化率低,营销效果差;

两步解决会后转化率的问题

1. 会后回访:商机挖掘,商机派发,意见整理;

——会后专人回访跟进,增加项目成交几率,同时收集意见反馈,进行项目优化;

2. 会后调研:市场报告反馈;

——对与会人进行调研,进行会议效果的评估和分析,进行项目优化;

金智商擎的营销团队,以十年经验的丰富总结,已经形成市场上公认的成熟而可靠的优良模式和服务流程,成功完成数千次各类型的营销项目,收获合作方无数好评。专注于解决企业营销难的问题,真正的会议营销专家。

如果您对我们的业务和服务感兴趣或有疑问,可以随时致电联系我们询问细节。也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更详细的介绍。

金智商擎,您身边的营销军团!助您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