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中小企业推广快速获取流量方法揭秘

 2019-06-13 17:50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和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互联网推广。网络推广的目的就是流量,有的企业短短时间就获取了巨大流量,很多人好奇是怎么做到的。今天小编就带来中小企业推广快速获取流量方法揭秘,希望大家喜欢。

那么,如何获得流量呢?我们从以下三点了解:

一、“流量池”和“流量源”

“流量池”用户能够留存、能够数据化、能够运营起来,对中小企业来说可以真正的拥有和长续运营。

“流量源”一般是基于外部、获得成本较高、而且无法进行用户运营的数据转化的一些流量。

“流量池”是企业做营销的根基,流量源可能是一个外部的活水。你把这个池塘建立起来之后,从外部引流,再转化过来,效果就会比较好,持续经营的成本就会越来越低。

“流量源”是基于外部获客的一些手段,包括我们经常讲的传统广告,像大的标牌、户外、电梯广告等,大家今天用的最多的应该是信息流、搜索引擎等数字广告。

流量池就是企业的根据地,有了根据地之后,再扩大版图,这也是靠谱的一个动作逻辑。

二、品牌

现在的社会讲求什么东西都品牌化,品牌看不见摸不着,却又是不可或缺的。品牌可以说是最稳定的流量池,但又不是能够马上可观、可见、可数据化的流量池。所以,这个地方是值得企业去投入、打造的,但同时需要多一些宽容和理解,需要对它有一定的耐心。

(1)品牌使人心流动

比如你喜欢一件耐克的衣服,离自己近的商场没有,但仍愿意坐车去市里购买,这就是品牌带来的流动感。你可能无法马上用肉眼实现数据化,但它确确实实存在。所以,就看你对它如何理解。

(2)先做名牌后做品牌

名牌相对品牌来讲,相对会简单一点。名牌主要是知名度,在中国这么大的人口基数基础之上,如果你的品牌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你的店铺或者产品就会立刻获得关注,接着获得一定的流量,进而获得销量。如此,企业就能够站住脚,获得第一步的生存。

而做品牌难度就会比较大,也会复杂一点。它可能涉及到品牌更高级的、战略级的设计,涉及到品牌的情怀、文化、内涵。

所以,要先解决认知问题,再解决后面的情怀和梦想,考虑下能不能先打造出一个名牌,再通过名牌来站稳脚跟。

三、裂变:最低成本的获客之道

裂变是一个疲劳度非常高的概念,2018热度最高的两个营销词可能就是裂变和社群。但在今天,裂变仍然是最低成本的获客之道。

企业想寻找优质网站推广平台,请扫码了解我们的服务市场。

大昊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小企业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