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会议平板竞争白热化?看MAXHUB如何持续领跑

 2019-06-13 18: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今国际形势多变,市场竞争已升级,各种案例表明“击败你的往往不是同行业里的对手”,所以各行各业必须重构规则,必须保持不断创新,企业才能求得长远的发展。更重要的是,企业要想在未来的商业竞争中获胜,就必须高度关注自身创新能力的是否跟上时代步伐,并加速强化自身的创新能力。

如今“一度成为国人骄傲”的华为,在创始人任正非的带领下,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才取得今日的成果。早在2017年,任总就提出了华为先进的电子化会议室构想,“会议室即作战室,我们的目标是胜利”“要快速行动去改进装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武器打赢现代化战争”*,这同时也启发了更多企业:一线协同作战随时都需要会议室,部署先进会议室智能装备,沉淀核心能力,推进会议室里的决策落地,驱动企业创新,才能打赢现代化企业的效率持久战!

这一转化,离不开高科技的会议设备的协助,将会议的改变视为企业调档前进的“中控”,带动企业的整体效率革命和创新革命。

迎击企业会议痛点,MAXHUB开启协同会议“新纪元”

会议设备常见的很多,但是近2年来比较火热的是会议平板,其以一体化高度集成投影、电视、白板、电脑、麦克风、音响等特性,能满足企业本地会议、远程沟通等需求,同时帮助企业节省会议成本、提高会议效率,广受国内外企业欢迎。而中国会议平板市场虽在细分行业里,但经过2016 年的初步发展,在2018年迎来了井喷期,因此在2019年不少大品牌纷纷入局者并前后发布新品,会议平板百花争鸣的时期即将到来。

基于企业会议室智能化升级、提高会议效率需求,MAXHUB从2009年就开始着手研发,2011视源股份率先发布国内第一代会议平板产品,开启协同会议新时代*;从这以后,MAXHUB一直深刻洞察用户痛点,2017年,全球化品牌MAXHUB亮相,首推“高效会议平台”定位*;随后在2018年发布MAXHUB X3会议平板,针对书写、展示、协同三大会议场景进行了全面功能优化,带来了更加高效协同的办公方式,这款产品大受热捧,入驻了全国成千上万间会议室......

同期MAXHUB通过深入洞察得出行业是还存在未被满足的需求——目前市场上大部分产品或方案在应用角度上围绕“会中”空间展开,相对缺乏对会议会前、会后全流程的深入认识。

为此,MAXHUB率先推出了一套完整的方案——MAXHUB智能会议解决方案。从会前、会中、会后环节进行全面智能化,覆盖企业会议全流程,帮助企业用户摆脱以往的繁琐准备、会议低效、跟进复杂等问题,实现企业会议会前准备便捷、会中协作高效、会后执行有效的理想办公场景。

据了解,2018年就已经有250多家中国500强企业*选择了MAXHUB进行信息化、数字化升级的伙伴,伴随着MAXHUB“朋友圈”的不断壮大,全球范围内实现任总畅想的“电子化作战室”指日可待!

平安科技曾透露,针对平安集团本地会议场景比较多的情况,全新的展示交互方式同时灵活结合公司原来的视频会议系统是他们的诉求。MAXHUB帮助他们不仅实现了8000+职场的流畅远程管理*,同时打通数据、信息、视频的连接,让跨区域协作更智能、便捷、高效。

在MAXHUB看来,未来的企业会议空间是从个人到组织的交互协同的软硬件生态,覆盖会议全流程闭环,能与企业内部系统和MAXHUB数字化办公与管理生态融合的中枢系统,具有AI、IOT的特色,具有智能物联的可行性,最终实现设备高度集成、终端互连协同、可统一管理的理想IT场景,完成产品方案化、平台化升级,支持业务“多产粮食”。

*引自华为心声社区

*引自投影时代《2011全触展 视睿电子取得圆满成功》

*引自慧聪网《视源股份在京发布新品 引发业界关注》

*截止2018年12月30日,MAXHUB内部营销统计数据

*引自《有了MAXHUB,平安集团全国8000+职场远程管理so easy!》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