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有利网精细化运营,掌握金融风控命门

 2019-06-13 18: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过去的2018年里,由于互联网金融行业内部积累的问题和外部冲击,行业经历了一场艰难的去劣出清的过程。在合规和去产能的当下,风控不严、运营不善,借款人逾期,导致资金无法正常运转的平台将被淘汰出局。风控不仅是监管的要求,更是帮助平台有效控制资产质量,降低代偿率的手段。近日,一本财经以“风控·命门”作为主题的第三届金融科技风控大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当晚主办方颁布了七大风控奖项,有利网以长期以来深耕智能风控平台建设,落实精细化运营的强大实力,获得“最佳智能风控平台”奖。

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平台,有利网以小额分散模式服务出借人和借款人,平稳运营6年,离不开在风控方面的精耕细作。有利网在利用金融科技手段增强风控实力方面,通过不断优化大数据、云计算、AI等技术的风控系统,已建立了超过5000个变量的数据体现,仅去年一年风控模型就实现了54次迭代,高效适应了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有效把握市场变化,应对市场各类风险问题。

有利网是“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理事单位。一直以来,有利网朴实专注于P2P业务的深耕,不分心“扩展业务”、不分心“资本运作”,秉持服务普惠金融的初心,将服务用户作为自身成长的落脚点。正是基于此,有利网在行业不景气情况下仍保持持续经营增长的能力,在最近三年持续盈利。

作为长期推动和实践的普惠金融的头部平台,有利网从成立之初便坚持合规自律,坚持小额分散,人均借款余额仅为0.84万元,远低于监管要求的个人20万元限额。早在2016年,有利网就签约了华夏银行作为存管银行,现已完成全量业务上线存管。

在拥抱监管,坚持合规的同时,有利网还为网贷行业的阳光化发展作出贡献。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有利网参与了诸多行业标准的制定。 包括打击逃废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

风控是金融永恒的命门,在做好风控的基础上,有利网目前已服务了遍及全国31个省区,超过3000万的出借人和超过450万的借款用户。由于有利网具有合规的业务模式、高效的风控和经营管理能力,在市场变化中经受住了考验,在最极端的环境下仍切实有效保护了出借人利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