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圳市卓力能电子有限公司携SILMO亮相CEE国际展览会

 2019-06-13 18: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的北京,又一次迎来了CEE2019北京国际电子烟产业展览会。该展览会已于北京成功召开数届,展会共吸引全球数百个国家和地区近300家知名企业前来参展。时至今日已发展成具有25000平方米展示面积,来自300多个国家的参展商,18659专业观众和买家的庞大规模。本次第十八届展会将以全新的理念为广大参展商提供一个“高水准、高品位、高质量”的展示交流舞台,打造集电子烟行业最具规模、最有价值和最具权威的顶级盛会,显得格外隆重。

在这里你将看到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亮相,

亲身体验各种电子烟的口感和烟雾,

听到丰富专业的电子烟资讯,

共话行业电子烟发展。

卓力能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雾化电子烟企业,将携尖端雾化技术品牌SILMOTM,惊艳亮相展会,与观展商和观众交流,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知电子烟,更好地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

一站式雾化解决方案

卓力能作为电子雾化领域的匠心企业,每年研发投入占总营收10%以上,企业现拥有超百人研发团队,与国内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为实现企业在技术领域和产品研发保持领先地位提供了有力保障。

率先配备的业内顶级标准的生产硬件,配套的8S管理模式、GMP标准生产环境、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生产制造和品质控制提供强力保障。超20000平米的现代化制造中心和超2000人生产制造团队,月产雾化设备高达1400万件,为全球数百家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集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

创新解决方案引领电子烟行业健康发展

雾化芯作为电子烟的核心部件,对烟雾的口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谁拥有尖端的自主知识产权雾化技术,谁就能成为电子烟行业被追随的对象。目前替烟型小烟产品技术相对稳定,陶瓷芯技术的普及率非常之高。业内普遍认为该技术已经达到了变无可变的时候,卓力能研究院悄然发布了新一代的陶瓷芯技术—“SILMO™金属膜雾化”。基于用户诉求,卓力能致力于研发口感纯净的雾化芯,打造用户体验更好的雾化技术,解决用户痛点,革新用户体验,推动更多用户向安全雾化,健康替烟转变。

例如,对于大多数小功率雾化设备口感稀薄的问题,卓力能专利技术SILMOTM针对性地解决扁烟中常见问题,使用新型陶瓷基底,不仅细致还原了各品类雾化液的最佳口感,更完美演绎出小功率发热体的爆发力。而针对小烟产品的漏油,及糊芯问题, 卓力能研发的Silmo 3.0加热体设计出特殊的加热区域,达到迅速雾化速率,2重防漏油,智能温控等技术,来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

众多新品亮相

SILMOTM成功应用的新品VAPMAX,VLIGHT 和VINGOR正式上线。经过上千次测评的匠心工艺,炫酷科技。各种优雅精美的外壳,装上带有SILMOTM工艺雾化芯的烟弹,散发出至纯的屡屡烟雾。智能空气感应开关,一呼一吸,尽享好雾。创新磁吸式连接,精心设计,即插即用。

惊喜的互动活动

在北京国际电子烟展览会现场,除了卓力能惊艳亮相的产品吸人眼球外,现场的扫微信上墙活动,微信摇一摇红包雨大派送,更有国外美女模特加持助阵。

心动了吗?

6月28-30日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A馆T9911,卓力能诚邀您的莅临,我们不见不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电子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