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2019最受欢迎的几种短视频推广方式

 2019-06-14 09:32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推广短视频的方法,从资金投入的角度讲可以分为:免费推广和付费推广。这两种推广形式在不用的阶段都是需要的。今天我们先来说说免费推广。

常见的4种免费推广方式:

引导粉丝互动、转发

让粉丝做你的宣传员,粉丝分享更代表个体的观点,往往可以吸引身边相同的人。

活动运营

如常见的粉丝回馈,通过奖励刺激观众的参与热情。但这类方法比较适合于受众较广的IP。如果是垂直类的内容,可能给你带来的只是想要礼品的无效粉丝哦。

参加平台的热门活动

平台举办的活动通常都会在自己的领地,给出明显的展现位置。内容和活动关联,可以带来更多的关注度哦!

IP之间的联合运营

联合运营是一种互惠互利的形式,找到双方受益的合作点。彼此互推,可以达成受益最大化。

免费推广的2个核心关键词是“导流”和“聚粉”,所以在选择推广渠道之前,首先确定“导流”的方式,并确定“聚粉”的根据地。

美拍、微博、微信,都是比较好的粉丝承载渠道,可以根据自身内容的特点,选择集中“导流”到1个平台。

1)、在微博、美拍上都可以方便的进行活动运营。

2)、微信相比美拍、微博渠道相对封闭,但传播环境单纯,且用户基数多。适用于微信内已有粉丝量级很好的短视频IP。

3)、另外QQ空间对95后的覆盖度较强,如果你的内容正好符合这个年龄段的观众人群,也可以将“聚粉”重点放在QQ公众空间平台。

对于短视频推广方式有很多,重点还是要依据自己短视频栏目目前的实力,阶段,推广目的等条件,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推广方式。还在为流量发愁?现在快入驻A5服务市场,拥有更多获取流量的机会!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推广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