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的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全网最新简单恢复方法

 2019-06-14 11: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的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在生活中我们常常使用到微信,因此由于左滑对话框可能误删微信聊天记录,聊天记录丢失后就很麻烦。那误删微信聊天记录后小伙伴们知道如何恢复吗?有些小伙伴去网上寻找解决方法,但网上的解决方法并不是都有效,那下面小编来分享一下经小编亲测有效的恢复方法。

方法一:微信自带反馈机制修复

打开手机微信设置-帮助与反馈-快捷帮助-异常修复,提示你此操作仅对异常闪退或卡死造成的聊天记录、通讯录等功能记录丢失或异常进行数据恢复,最后直接点击【继续操作】即可。

微信故障修复.jpg

温馨提示:此方法仅适用于异常情况下导致的微信聊天记录丢失,手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包括删除对话框、清空微信缓存等方式)的小伙伴使用这种方法是无效的~

方法二:通过iCloud备份恢复

打开iPhone手机点击【设置】-【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之后手机会重启。进入【应用与数据】界面,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登录Apple ID,选择需要恢复的iCloud云备份后开始恢复。这样就成功恢复啦~

从iCloud云备份恢复.jpg

温馨提示:iCloud备份与恢复都是整机操作,整机备份整机恢复,利用iCloud恢复手机数据极易造成数据意外覆盖,建议小伙伴们谨慎操作。

方法三: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针对iOS设备的数据恢复软件,不仅能帮我们恢复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恢复照片,通讯录,备忘录,短信等十七项数据。为避免下载到盗版软件,建议小伙伴进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下载。下载后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进入主页面后,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即可。

KX 1模式.2.jpg

扫描结束后进入数据恢复界面。就可以查看到微信聊天记录了,橙色字体的就是我们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黑色字体的就是我们目前保留在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如果数据过多可以使用右上角的【查找】,勾选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成功恢复。

KX 微信扫描结果_副本.jpg

微信的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以上就是小编亲测安全有效的恢复方法啦,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学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