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如何挖掘网站长尾关键词,有哪些技巧?

 2019-06-14 16:00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关键词分为目标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长尾关键词能给网站带来源源不断的流量,是网站流量的基础。如何挖掘网站长尾关键词,有哪些技巧?

1、扩展目标关键词也就是说围绕某个目标关键词进行扩散,增加一些修饰词语等生成的短语。

2、百度下拉框的内容是某个词语的关联度最强搜索量最高的组合词,百度的底部相关搜索会出现一些相关的关键词,是仅次于下拉框的长尾关键词的,所以,相关搜索是对长尾词一个非常好的补充。这些就是我们要找的长尾,我们可以顺着下面的词,不断点击进去,会收集越来越多的长尾词。

3、百度推广后台能挖掘到很多通过前面几种根本挖掘不到的关键词。因为百度推广后台是开放给商家的,商家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关键词带来流量可以转化成客户,所以这里面的长尾关键词挖掘是最全面的。

4、利用问答平台,像百度知道、搜搜问问、天涯问答这些综合型的问答平台,各行各业的问答都会有,这里有最接近用户搜索习惯的关键词,最能找到用户的搜索意图。

5、由于我们自己的关键词库有限,我们可以去竞争对手的网站,收集对方的各种长尾关键词,模仿他们的内容写法。同时再去观察他们网站上比较热门的文章,看看标题和内容,从中获取有效的长尾关键词。

6、通过流量统计工具来挖掘长尾关键词,知道用户是通过搜索什么关键词进来的,看到哪些页面用户停留时间最长,找出长尾词。

7、很多SEO工具,也有专门的针对长尾关键词分析的软件,也可以借助这些工具去挖掘关键词。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长尾关键词信息,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栗子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长尾关键词挖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