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积极拥抱监管,稳步推进合规—证大捞财宝公布5月运营数据

 2019-06-14 16: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捞财宝在官网及APP上公布了5月运营数据,详情如下:

为积极响应监管部门要求,P2P网贷行业仍在从出借人人数、业务规模、借款人人数等方面持续“三降”。零壹财经5月P2P网贷平台借贷金额和借贷余额排行榜显示,行业排名前50的平台中,有21家平台的借贷金额环比下降,降幅中位数为10.9%。以捞财宝为例,5月借贷金额4.7亿,环比变化率-11.5%;借贷余额50.5亿,环比变化率-0.6%。

2019年4月以来,随着大部分网贷平台完成2018年年度财报和2019年一季度财报的发布,P2P机构中的头部效应更加显著。零壹研究院跟据2018年年报的统计结论显示,尽管2018年P2P网贷行业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且大部分平台受影响较大,但头部平台的营收情况仍表现良好,半数以上的平台营收同比实现正增长,其中捞财宝连续三年实现盈利增长。

由网贷之家发布的5月发展指数排名中,捞财宝与陆金服、拍拍贷、麻袋财富等平台排名上海前6!在合规建设与备案进度推进榜上,零壹财经《P2P整改备案进度琅琊榜》5月榜中,捞财宝获得92.2的高分,排名全国第16位,位居行业前列。这也是行业媒体对捞财宝积极拥抱监管,稳步推进合规工作的肯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