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微信怎么恢复聊天记录?快拿小本本记下来

 2019-06-17 13: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微信怎么恢复聊天记录?微信的使用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但是也会有一些不便利的时候。我们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存储的容量太多会导致手机卡顿现象,相信大多数人都选择了卸载微信后重新安装,但是安装之后所有的聊天记录都没了,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快速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方法吧。

①手机微信聊天记录迁移

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然后再点击【我】-【通用】-【微信聊天记录迁移】即可;

然后再按照微信提示,选择需要迁移的微信聊天记录,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两台手机要连上同一无线网,然后登陆相同账号用手机按步骤操作即可;

②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不仅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微信图片以及文件在微信附件中也可以恢复,只需电脑下载安装即可,选择【通过iTunes备份恢复】模式,点击【开始扫描】即可进入主界面;

进入主界面选择【微信聊天记录】,耐心等待数据扫描结束,界面橙色字体是之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了,黑色字体则是留在微信里没有删除的聊天记录,所以选择要恢复的聊天记录然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这样就可以在电脑上查看到我们之前的微信聊天记录了。

微信卸载了聊天记录怎么恢复?苹果恢复大师不仅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恢复短信,通讯录,备忘录等数据。恢复数据很重要,但是备份一样很重要,苹果恢复大师不仅可以恢复数据还可以备份数据,所以赶紧收藏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