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汇集超300个文创高端品牌!这家店成了618千万用户必逛的“御花园”

 2019-06-17 14: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又到一年毕业季,在挥洒笑与泪的校园生活里,无数的美好回忆都被五彩水芯笔记在了日记本的扉页。相信在大家的读书时光,最开心的事之一就是去逛文具店:挑选不同的笔记本记录不同学科的必考点;选择造型独特的圆珠笔完成一张完美的摆拍……这些幸福的小事不时困扰着我们!

如今,更有不少人将去“网红”文具店打卡的习惯作为时尚潮流。而在6月15日,文创网红店再增加了新成员,即京东文具荟!

汇集全球3000多个高品质品牌 打造文创用品的“御花园”

“市面上文具店品种残次不齐,想要的高端品牌往往在实体店找不到。如果能有一家品质有保证、品牌种类又齐全的线下文具店,我一定会成为忠实顾客!”消费者小刘的心声,如实反映了万千文创用品爱好者的心声。现在,京东让他们的期盼变成了现实。6月15日,京东首家文具、文创、办公、生活精品集合店——京东文具荟在太原正式营业。

京东文具荟是京东授权山西图灵教育打造的首家以中高端文具、文创为核心产品的线下零售店。它推翻了传统的文具店模式,将全球3000多个高品质品牌汇集于门店中,产品的丰富度已远超国内所有的线下供应商及供应渠道,就像文创领域的“御花园”一样,只将最高端、最齐全、最优质的商品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开业当天,京东文具荟高端大气的门头、精致的产品摆放、明亮的店内灯光格外有魅力,吸引了许多消费者进店亲自体验一番。可见,京东文具荟真正做到了一鸣惊人!

肩负行业重任 推动文创进入新航海时代

近几年,随着文创时尚风潮的兴起,传统的文具、办公产品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反让进口文具出现了爆发式增长。许多消费者不惜花费较高的价格代购海外文创用品,而高额的时间成本和运输成本往往让其头疼不已。因此,以“正品行货”闻名的零售巨头京东身负重任。

继京东电脑数码专营店大获好评之后,在无界零售战略指导下的京东文具荟的诞生,显然承载了万众期待。它以中高端文具、创意化产品为核心,正在悄然揭开文创新王朝的面纱!而未来,注定是文创领域的新航海时代。

当下,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已经进行到白热化阶段,京东文具荟也与万千文创品牌一起加入了这场百雄争霸的大战!相信在这最后的冲刺阶段,广大文创爱好者会与京东文具荟一起,造就文创领域新一轮的风云变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红经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