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误删除备忘录怎么找回,恢复大师支招解烦忧

 2019-06-17 15: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小心删除了备忘录怎么办?如何找回误删除的备忘录信息?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我们的备忘录保存着各种账号密码、借账还款信息、重要的日子、心情日记等,大多数人还是会使用备忘录来记录重要的信息,因为人的记忆是有限的,可以记住几天或者十来天,时间长了难免模糊了。那要是不小心误删除备忘录信息怎么办?小编分享几个恢复方法,教你轻松恢复不用愁!

方法一:最近删除找回

苹果手机的备忘录和相册一样,有个【最近删除】文件夹,它的存在让我们有一个可后悔的余地,当我们删除之后数据首先会进入到最近删除文件夹里面,将保留30天自动过期。所以当我们手滑不小心误删除了,第一时间到最近删除文件夹查找,点击该文件即可恢复。

方法二:摇一摇召回

苹果手机有很多实用的小功能,当我们正在编辑备忘录,一不小心删除了该条全部内容,怎么办呢?此时不要惊慌,留在当前页面,只需利用苹果自带的【撤销键入】功能,就可轻松召回!只要摇一摇手机,就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点击【撤销】即可。和我们微信、QQ等撤销功能一样,简直不要太好用!

方法三:恢复大师专业恢复

如果你试了各种方法也没有找回误删除的备忘录,最近删除没有痕迹、也无法撤回操作,这个时候怎么办呢?其实不用担心,现在科技发展的已经超出你的想象了,只需要找专业的数据恢复平台“恢复大师”即可轻松恢复。苹果用户在App Store搜索安装“恢复大师”,进入首页后选择“备忘录”下单即可,华为用户搜索【数据恢复大师】下单后就有专业的工程师联系你帮您处理,小编亲测“恢复大师”APP的恢复能力最强最迅速,是数据恢复的最佳选择!官网:www.huifudashi.net.

不小心删除了备忘录怎么办?如何找回误删除的备忘录信息?通过小编以上的恢复方法,你会发现,其实恢复误删除备忘录也不是无计可施对不对,我们找回的方法很多,建议小伙伴们尽情去尝试吧!如果你是手机菜鸟,怕自己误操作不仅没有恢复,还会导致数据被破坏,小编就建议你直接找专业的恢复吧,简单给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