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通讯录怎么恢复? 专家支招助你找回

 2019-06-17 15: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代在发展,我们的生活、工作节奏越来越快,平常我们不会将太多的脑力用来记录一些信息和数据,更多的是依赖手机这个智能工具来记录相关信息了。可太依赖有时也会给我们带来困扰,比如手机通讯录丢失了怎么办?今天小编就来说说手机通讯录恢复的方法。

方法一:通过iCloud恢复

iCloud,相信苹果手机用户都不陌生,它是苹果手机的专用备份工具,通过它可以恢复手机通讯录、备忘录、微信记录等。如果在平常使用手机的过程中你已经开启了iCloud中的备份功能,那么我们可以登录到iCloud官网,找到手机通讯录点击就可以恢复了,我们再打开手机就可以看见原来的手机通讯录了。

方法二:通过手机自带的恢复功能

我们的手机是自带恢复功能的,前提同样是需要我们开启了备份功能。在我们的手机桌面找到“实用工具”,点击进入找到“备份”,进入后勾选“联系人”再点击底部的“开始恢复”就可以了。

方法三:使用第三方恢复软件

小编的杀手锏就是恢复大师了,如果你平常没有备份的习惯一定要试试这个软件了。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这家公司拥有专业的工程师团队,他们有着丰富的数据恢复经验,精通电脑、手机等各种数据的恢复技术。苹果手机用户在APP store 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小伙伴们还可以在微信搜索【数据恢复大师】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手机恢复技巧哦。

希望以上的方法可以帮你顺利找回手机通讯录,同时小编也提醒小伙伴平常记得备份手机数据。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啊,大家记得收藏转发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