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阿里云618大促--云服务器ECS拼团2.4折特惠,6.18万无门槛代金券随便领

 2019-06-17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活动狂魔--阿里云又双叒叕搞促销活动了,这次阿里云带给大家的是618大促活动,在开始介绍该活动前,先给大家放一个小额的阿里云通用代金券,该代金券与本次618活动兼容,非常适合大家一起薅阿里云羊毛,借用某人的名言修改下:“如果你连领无门槛的代金券都要别人开导你,劝你还是别看了,那你就活该被薅羊毛。”

阿里云代金券: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yunparter/invite.html?userCode=bsrb3oop

阿里云618大促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新用户2.4折超低价拼团、新用户满减活动、新老用户优惠专区、讲故事,赢6.18万元无门槛云产品通用代金券。活动地址如下:

阿里云618大促活动地址:https://www.aliyun.com/acts/hi618/index?userCode=bsrb3oop

1. 阿里云服务器新用户2.4折超低价拼团,新用户可选择拼团和直接购买两种模式,拼团可获得2.4折优惠,全新购买也可获得3折优惠。如下:

f_01.png
f_02.png

2.新用户满减活动,凡是新用户一次性采购满一定金额的就可以获得满减(100%减哦)。最高可获得20%的满减额度,即你消费10000元,你就可以获得减免2000原元。

TB1hlM9clCw3KVjSZFuXXcAOpXa-2264-502.jpg

另外告诉大家一个诀窍,满减计算的是第一单的金额,不是单一产品的金额。所以你只要把东西加入购物车一起付款,这些产品都是计算满减的哦。

3.新老用户优惠专区,本专区内只需要阿里云注册用户就可以购买,不在限制为新用户了。专区内产品不仅仅包括云服务器ECS,还有云数据库RDS,企业邮箱等热门产品,且全部为5折优惠,非常适合老用户复购阿里云产品。

f_03.png

4.讲故事,赢6.18万元无门槛云产品通用代金券,真的是无门槛哦,阿里云上的云产品全部都适用。如果你已经上云了,如果你目前正为阿里云高昂的续费价格而忧心,那么来618活动页面讲出你的故事,分享给大家,6.18万代金券也许就是你的。

f_04.png

本文来自吾趣阿里云网(www.57aliyun.com),提供最新的阿里云优惠咨询,专业协助企业用户上云,提供上云优秀解决方案,比用户直接官方购买,优惠15%以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