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面面约甘肃金昌服务中心落成,开业首日人气爆棚

 2019-06-17 18: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6日,位于甘肃省金昌市新华路87号邮政大楼的面面约婚恋服务中心迎来盛大开业。开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咨询处和缴费处排起了长龙,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

该服务中心面积约为100平方米,是婚恋情感指导、婚恋匹配和相亲交友为主的综合型婚恋服务中心。面面约金昌服务中心负责人赵女士表示,婚恋问题一直是青年男女关心的热点话题,而在眼下这个高负荷、快节奏的城市里,剩男剩女的群体正逐年增多。而金昌当地婚恋中介机构参差不齐,存在虚假信息、操作不规范等违规现象困扰着很多会员。面面约金昌婚恋服务中心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婚恋品牌应运而生,让当地会员真切感受专业化运营模式,科学婚恋服务指导与依托深圳总部运营中心实现大数据精准婚恋匹配,为会员提供优质、高效的婚恋服务。

在开业当天,为吸引当地单身男女到店咨询,金昌婚恋服务中心前期筹备了优惠酬宾活动。在开业当天前五十名报名会员,可免费参与面面约金昌店举办的景泰石林两日浪漫之旅。强大的推广力度,令不少会员当即缴费。

目前,面面约在全国已有十几家服务中心,分别位于深圳、长沙、济南、西安等城市。据了解,为促进面面约服务中心的战略加速落地,下半年将新增40家服务中心,明年计划新增100家(10个直营店+90家服务中心)。在一线及新一线的核心商圈布局直营店打造市场样板,在二三线城镇布局地方服务中心加盟,致力于打造一线婚恋品牌,助力婚恋服务升级,为成就天下有情人而努力。

相信随着金昌婚恋服务中心的开业,面面约在全国市场又迈开新的一步,而且未来随着面面约服务中心的不断开设遍布各省市,逐渐辐射到全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婚恋网站
婚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