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安财险一周图片报道速览

 2019-06-18 11: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浙江分公司辖内中支举行“服务之星”授星仪式

近日,浙江省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19年一季度“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以促进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激发员工的服务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提升公司的整体服务水平。

衢州中支江山支公司举行“服务之星”授奖仪式

6月3日,衢州中支江山支公司在晨会上举行了“服务之星”授奖会,江山支公司经理杨智明为获得“服务之星”的员工王丽梅颁发了“星级员工”服务标牌及1000元奖励。杨智明经理对王丽梅的日常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她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为客户服务的道路上再上一层楼。(浙江分公司衢州中支江山支公司 王丽梅)

金华中支武义支公司举行“服务之星”授奖仪式

6月4日,武义支公司经理吴航欣为荣获“服务之星”的员工潘颖菲颁发了“星级员工”服务标牌及1000元奖励。这次获奖是对潘颖菲日常工作的充分认可。经理吴航欣鼓励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还要保持平常心,将这种服务精神渗透到工作的细微之处。( 浙江分公司金华中支 陈筱悠 )

温州分公司举行“服务之星”授星仪式

6月5日,温州分公司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利用晨会机会举行了本次一季度全省“服务之星”的授星仪式。公司客服工作分管总王建武亲自 为胡臣忠、刘思啸戴上象征着荣誉和使命的“服务之星”徽章。总经理李志南为两位员工送上了1000元的奖励红包,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李总在现场号召全体理赔、柜面人员要以“服务之星”员工为目标,强化自身专业技能、提升服务质量,共同为公司整体服务水平的提高而努力。(浙江分公司温州分公司 郭森熳)

嘉兴中支海盐支公司举行“服务之星”授星仪式

6月10日,嘉兴中支海盐支公司在晨会上举行了“服务之星”授星仪式,支公司经理陈建平为获得“服务之星”的员工董伟颁发了“星级员工”服务标牌。陈建平经理对董伟的日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她在以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继续发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同时号召支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向她学习,以服务促管理,以实干促发展,全面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确保公司各项经营目标的全面达成。(浙江分公司嘉兴中支 严慧)

2、山西省分公司连续四届中标“山西省公务用车定点保险服务全省联动采购”项目

6月6日,山西财政厅组织了“2019-2021年度公务用车定点保险服务采购项目”的国内公开招标。天安财险山西省分公司接到该项目招标文件后,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分公司车险分管总任组长、各相关部门人员为组员的竞标项目小组,对标书及各项服务项目严格审核把关,经过项目组的反复校对和不懈努力,凭借突出的服务特色和良好的企业形象,天安财险山西分公司在众多竞标主体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2019-2021年度公务用车定点保险服务全省联动采购”项目,成为山西省公务用车定点保险服务入围供应商之一。 山西省分公司已连续四届中标“公务用车定点保险服务全省联动采购项目”。(山西分公司 余洋)

3、青岛分公司召开综拓渠道培训会议

6月13日,青岛分公司召开综拓渠道培训会议,辖内所有专员(天寿、HX)全部参会。此次会议培训重点内容包括:2019年业绩通报及方案追踪,承保及理赔培训,综拓专员工作规范及优秀专员经验分享。通过此次培训会议,学员们进行深入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达到了以培训促发展目的!(青岛分公司 邵小丹)

4、“一个头盔 一份安全”天安财险苍南支公司组织免费赠安全头盔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交通、平安出行意识,切实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减少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造成的伤亡事故,切实提高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头盔佩戴率,6月11日上午,天安财险苍南支公司与苍南县交警钱库中队携手举行“一个头盔 一份安全”免费赠送安全头盔活动,活动现场共赠出安全头盔150顶。

活动现场,苍南天安财险工作人员与民警一同对往来的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未佩戴安全头盔的行为予以纠正并现场赠送安全头盔,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耐心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摩托车、电动车安全出行常识,强调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进一步倡导摒弃不戴安全头盔的交通陋习,努力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认可,取得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效果。(浙江温州分公司 郭森熳 )

5、黔东南中支经理室召开了车商专题会议

6月14日,黔东南中支经理室召开了车商专题会议,要求多部门联动支持车商部开展工作。 车商部从4月份开始筹建,5月人员基本到位。会上,各部门经理表示,全力支持车商部业务发展。中支马总强调,希望车商部尽快开拓市场,为黔东南的业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贵州分公司 黔东南中支 雷志坚)

6、重庆分公司应邀参加工行在重庆召开的车险座谈会议

6月12日,天安财险重庆分公司应邀参加中国工商银行在重庆召开的车险座谈会议。 在渝三家财险公司天安、人保、华安的总、分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工总行个金部代理销售处翟羽佳总 全面介绍 工行代理车险业务,对工行重庆分行车险业务提出指导意见,并对24家支行和各家保险公司下一步车险业务作出具体安排。

天安财险总公司银保部徐连祥总详细介绍了天安财险对工行爱车日活动的安排。 重庆分公司胡洪伟总表示,重庆分公司将全辖参与,全员营销,加强网点服务工作,进一步深化与工行的合作。

工行重庆分行十分认可天安财险的工作态度和服务质量,会上多次要求24家支行在6.25爱车日活动中加深与天安的合作关系并在车险业务中取得突破! (重庆分公司银保部 王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保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