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录音屏蔽器(录音干扰器)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2019-06-18 15: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录音屏蔽器对大部分人来说可能还是很陌生的,有很多人不知道,甚至没听说过,其实这也很正常。因为普遍的认为录音屏蔽器(录音干扰器)必须在一些专业防止非法录音的场景才会用到,比如商务会谈、保密会议、军事会谈等高级别保密场景才会用到,其实不然,录音屏蔽器(录音干扰器)已经逐渐走进普通人的生活,只要是谈话场景都有可能用的到。鉴于此天津英讯科技作为最早从事录音屏蔽器产品研发和生产的企业,在此领域早有布局,并推出了数款价格亲民的录音屏蔽器(录音干扰器)产品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此类型的产品充分考虑了便携、舒适、经济的特点,以高性价比取胜。象Ws-3,-4,-5,007mini-FK等产品已经想成系列,可以满足不同人的个性化需求。

另对于一些高端项目需求公司也有产品布局推出了用于办公室的2020款YX-007-NK空气净化器型录音屏蔽器;用于会议室的YX-007-FX系列产品等,公司现在已经有20多款产品来满足市场的需要,后续还会有新品发布。英讯系列录音屏蔽器也是率先拿到公安部检测的产品。

公司在上海和重庆有办事处附近的用户可以到现场实地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录音
电子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